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王者知道】参与答题得好礼啦!

2018-01-23 17:41:46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们:
      策划大大们精心准备的【王者知道】活动已经准备完毕,现在正在最后的调试中。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体验,我们会逐步开放参与资格,预计在2018年1月23日24:00之前全部开放,请各位不要着急。


活动入口:活动面板-限时活动-王者知道
活动奖励:参与【王者知道】,玩家可以通过答题获得诸如钻石,铭文碎片,英雄/皮肤碎片等奖励,累计答题获得的智慧值还可以用于抽取终极大奖,有可能获得永久英雄及皮肤呢!
题目说明:本期题目包含即将到来的即将上线的新英雄(召唤师大大们基本能够在官方发布的各种爆料中找到答案哦)、新模式、新赛季及王者荣耀英雄皮肤的一些小细节等趣味题目。


温馨提示:由于访问量过大,有的召唤师在访问高峰时可能会出现暂时无法看到活动面板的情况,请不要着急,等高峰过后可正常看到活动面板哦!
规则和具体奖励可在王者知道活动面板中查看,祝大家能够获得心仪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