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冬日开黑好礼惊喜来袭

2018-01-26 15:51:41  字体:【  

冬日开黑好礼即将开启!SNK正版授权英雄皮肤,内测皮肤等你来拿!


召唤师们好!峡谷对局送好礼,大家在对局结束后会弹出冬日好礼,分享链接即可与好友分享SNK专属碎片等好礼,更有机会赢取内测皮肤
此次礼包中的奖励有:内测专属皮肤、SNK专属碎片、英雄碎片、钻石、铭文碎片及体验卡等大量好礼。
目前活动已经准备完毕,正在最后的调试中。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体验,我们会逐步开放参与资格,预计在2018年1月26日18:00前之前全部开放,请各位不要着急。

活动入口:活动全面开启后重新登录游戏,对局结束后可弹出
活动奖励蔷薇恋人皮肤、优雅恋人皮肤、SNK专属碎片、英雄碎片
温馨提示:由于网络原因和参与量过大,可能会有极小部分玩家在对局结束后无法弹出冬日好礼,这并不影响大家体验。召唤师们仍然可以通过抢夺其他人分享的冬日好礼获得心仪的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月26日~1月29日(1月26日具体开放时间请见当日游戏内活动公告)
2)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参与排位赛和5V5匹配(仅限王者峡谷模式),对局结束后,在结算面板处可获得冬日好礼的分享资格,每个角色每天只能获得一次哦;
3)玩家可将好礼分享出去,并需要通过抢自己分享的礼包来获得奖励,同时也可以去抢其他玩家分享的礼包
4)同一个礼包,每个账号只能抢一次;每个账号每天最多抢5次
5)已注册角色的账号,奖励将直接发放至所选大区;未注册角色的账号无法获得奖励(所以一定要建号之后再来抢哦)
6)需要重新登录游戏才能参与活动哦

各位召唤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祝大家都能抢中专属皮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