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峡谷召集令FAQ

2018-07-10 19:42:21  字体:【  

夏日盛典欢乐开启!百人突围模式上线,快召集你的好友一起来玩吧!


36fd499f-0f7e-4ce4-a06d-a5d402381095.jpg


5b8ddca7-d0c1-4046-aad9-e4e565b3bd26.jpg

活动规则:

1.可点击列表中的“邀请”按钮召集好友,活动期间可以向每位待邀请好友发送一次邀请;
2.每成功召集一位好友,均可领取一份召集奖励,同时获得1积分;
3.累计积分可以兑换奖励,包含持续兑换必得永久皮肤的礼包、皮肤碎片等奖励!每期每种奖励有兑换上限;
4.峡谷召集令将会在后续继续开放。每期开放时,受邀好友列表及兑换奖励会刷新,但是剩余的积分在每期活动结束时不会清空,在下次活动开启式仍可累计使用;
5.若待邀请好友在发出邀请之前就已登录游戏,则点击对应“邀请”按钮后,直接领取奖励;
6.若待邀请好友有多个角色,任一个角色登录游戏,均被视为邀请成功;
7.待邀请好友是按照一定的规则筛选出来的,会和您的好友数量有一定关系,可能会影响到您是否可以参加峡谷召集令活动和可邀请好友的数量。


FAQ:

Q1:怎样才算成功邀请好友了呢?

A:发送邀请后,若好友在7月10日~7月16日期间登录王者荣耀,即视为成功邀请哦!

 

Q2:如果我在发送邀请之前,好友就已经登录了,还能邀请吗?

A:如果你的好友在你邀请前就已经登录游戏了,那么你点击邀请后,可以直接领取奖励!


Q3:为什么每个人的好友列表长度不一样呢?

A:好友列表的长度是按照一定规则计算的,通常来说,好友越多,可邀请的好友列表越长。所以想要在峡谷召集令活动中大展拳脚的召唤师,记得要多多添加好友哦!


Q4:如果此次我获得的积分无法不足,无法兑换心仪的奖励,怎么办呢?

A:峡谷召集令活动会周期性开放,每期未消耗的积分不会清空,召唤师们可以攒起来在今后兑换心仪的奖励哦!


Q5:每期待邀请的好友都是固定的吗?

A:峡谷召集令每期待邀请的好友会刷新,数量通常和召唤师本身好友数量相关(好友越多,待邀请好友越多哦)


Q6:积分兑换的奖励在后续会更换吗?

A:为了保证召唤师们能获得更好的活动体验,积分兑换的奖励会定期刷新,同时我们会提前一期告知,请召唤师们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