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长安城的神秘宝藏活动正式开启公告

2018-09-19 16:37:52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长安城的神秘宝藏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探秘宝藏将有机会获得限定皮肤、稀有皮肤、永久回城特效、永久头像框、皮肤碎片等好礼!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面板-限时活动

【活动奖励】小乔-纯白花嫁、周瑜-真爱至上、项羽-职棒王牌、赵云-嘻哈天王、鹊桥之恋永久回城特效、蔷薇之恋永久头像框、优雅之恋永久头像框、改名卡、皮肤碎片*28等奖励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3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召唤师可以消耗红宝石探秘宝藏,每次探秘将消耗1颗红宝石,并可获得周瑜/小乔情人节限定皮肤、赵云/项羽稀有皮肤、鹊桥之恋永久回城特效等奖励中的1种召唤师们不会抽到已拥有的永久皮肤、头像框和回城特效。

(2)活动期间,每个角色都可以免费领取1颗红宝石,也可通过购买红蓝对决荣耀播报获赠更多红宝石(须在本活动页面购买红蓝对决);活动结束后,未使用的红宝石将清空,请召唤师们及时使用

(3)召唤师们在活动中获得的红蓝对决奖励将直接发放到背包内,红宝石直接到账,抽取到的奖励(皮肤/道具等)将通过邮件发放,邮箱最多容纳100封邮件,请及时领取奖励;如遇到网络波动,奖励可能延迟到账;如遇到奖励发放失败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

本次活动概率公示如下:

1.png

老亚瑟在此感谢所有召唤师对王者荣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