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职业解析之辅助职业团战技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6-07-06 12:27:04

辅助在《王者荣耀》中的职责就是保护好自己方的主力输出点,运用好自己的控制技能保护好自己方的输出点,必免输出点被对方集火秒杀,让输出点有良好的输出环境,当然辅助也可以配合打野刺客抓人,运用自己的控制技能留人,帮助刺客击杀敌方,建立优势。所以说辅助就是默默付出成就队友的一个职业,不过可不要因此小看辅助这个职业哦,他的存在可以改变一场团战的胜负,甚至是比赛的走势,一个好的辅助可以前期帮助队友建立起优势,压制敌方输出点的发育,团战中可以保护己方的输出位,也可以控制住对方的关键输出点,让敌方的输出位失去作用,辅助就是这样一个默默为队友付出的职业,所以在每场比赛后请不要忘记为默默付出的辅助点个赞哦。

团战技巧:

团战前期时,辅助应该有敏锐的嗅觉,知道团战会在何时何地爆发,提前赶赴战场,站好位置,为队友提供视野和抢占有利的位置,便于输出位置的输出,当然也要必免过早被敌方发现集火秒杀,使团战陷入被动。

在团战中辅助应该站在自己主力输出位置的旁边,默默的保护他,在必要时要勇敢的站出来做肉盾,保护输出吸收伤害。在敌方刺客强杀输出位时,应该给好自己的控制技能,有效的阻止敌方的强攻,配合队友击杀敌方或是赶走敌方,保护输出位。

团战后期时要灵活的观察团战的局势,在优势时想办法留住更多的敌方英雄,配合队友完成收割,在劣势时则要及时指挥队友撤离战场,掩护队友撤离。

辅助小技巧:

入场时机:团战入场时机的选择上可以早入场或是团战刚开始时入场,选择合适的位置和为队友提供视野,当然也要必免完全暴露在敌方的火力下,在队友到达之前就被集火秒杀,所以要利用好草丛,即能抢占有利位置,又能必免被秒杀。在配合刺客抓人是则可以在刺客入场后入场,必免打草惊蛇,这样也可以更好的使用控制技能必免被躲过。

残血追不追:在有队友在身边时可以选择追击敌方,帮助队友或是自己击杀敌方。在没有队友在身边时则要观察一下场上形势,看看是否有埋伏或是敌方赶过来,在确保自己可以击杀敌方并且不会被敌方埋伏时可以选择追击,否则轻易不要选择追击敌方残血。

团战实例教学

孙膑:团战前期孙膑可以运用加速技能尽快支援战场,站好位置,保护好自己的输出位,在团战爆发后,孙膑可以释放自己的大招时光流逝,对地方进行减速和沉默,做到先发制人,为队友创造出进攻的机会。在敌方准备击杀己方输出时运用好一技能的时空爆弹,眩晕敌方,打断敌方的进攻,也为队友创造出输出时间。团战中孙膑最重要的是释放技能的时机,要让自己的技能打中更多的敌方,起到更好的控制作用,为队友争取到足够的输出时间和空间。在团战后期撤离或是追击敌方时则要运用好时之波动,给队友增加移动速度,让队友可以轻松追击到敌方或是快速的撤离战场。

刘邦:刘邦在团战时则要控制好自己大招的释放时机,既不能过早在团战还没有爆发时就给出大招,让敌方识破自己方的动机从而撤离,也不能过晚的给大招,这样也起不到保护队友的职责,所以大招要给在团战刚刚爆发时,有时会让己方形成多打少的优势,轻松赢得团战。开团时,则要注意要二技能的嘲讽时机,可以在放大后直接嘲讽敌方,迅速配合队友击杀敌方,建立起优势,也可以在对方站位集中时释放,嘲讽住更多的人。还有一个小技巧是刘邦可以在传送前就开启一技能的护盾,传送后直接引爆护盾,对敌方造成伤害,必免团战时护盾被打破而不能造成伤害。

总之一场比赛的胜利离不开一个辅助的默默付出,他可能不是击杀最多,输出最多的英雄,但他一定是一个默默为团队付出的人,总会出现在你最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与你并肩作战。

大神团-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