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职业解析之法师职业团战技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6-07-14 19:37:11

职业解析之法师职业团战技巧

法师在《王者荣耀》中是队伍的核心,在团战中是主要输出点,需要在安全的位置向敌人倾泻出大量的技能伤害。然而当前版本中高爆发高伤害的刺客横行,大多数战士和刺客都拥有突进位移技能,首先是射手英雄在高端局和比赛中没有了活路,其次法师的地位也受到了影响。此外,有很多法师的操作性比较难、上手难度较高,也影响到了法师的出场率,不过一旦熟练的掌握这些法师的玩法,在团战中法师就能成为中坚力量,是能否赢得团战的关键点。

团战技巧:

团战前期,法师的生存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法师的血量和防御都不高,是对面攻击的头号目标。法师一定要游走在团战外围,或者是在队友的身边,身边有一个可靠的坦克或者战士保护才行。法师需要注意躲避敌人的刺客和战士的控制技能,注意不要被敌人给近身,如果法师被敌人打到,要及时使用逃生技能,比如净化、金身等召唤师技能。

团战中期,有很多法师都是输出与控制兼顾,有些控制技能是强力团控技能,这些团控技能非常给力,可以用来先手控制敌人发起团战。关于法师的输出目标,控制与攻击敌人的法师、射手和刺客优先,如果没有机会打到敌人,有一种笨人的方法,就是能打到谁就打谁,打肉也可以,只要自己与队友的伤害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即使是防御能力很强的坦克也撑不住。

团战后期,这时候可能很多人都已经残血,法师一般不需要去追残血,因为很多法师的位移能力缺乏,不擅长去追击敌人,搞不好反而会被敌人反杀。团战后期法师仍然是需要与自己人抱团,不要落单。

法师需要抱团:

在《王者荣耀》中,法师的地位并不高,但是队伍中不能缺少了法师,如果缺少了法师就没有了法术伤害的来源,组成的“菜刀队”AD英雄阵容,对面的坦克只要堆护甲就可以轻松针对。法师是需要与队友配合才能发挥出作用的,所以法师在团战中尽量避免落单,必须与队友在一起。不过有时候队友的意识并不到位,开启团战后自己猛冲猛打,根本不顾及队友的死活,这时候法师这类脆皮英雄反而会被敌人的刺客切死,这种情况在中端局以下还是很常见的。

团战实例教学

芈月:芈月这个法师比较另类,没有蓝条技能不需要耗蓝,自己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在团战的时候,芈月可以在外围用一技能来消耗敌人和减速敌人,二技能用来增加输出和回血,如果芈月被对面集火,就用大招来进行保命。大招不用轻易的用来进行输出和追人,关键时候可以救自己一命,只有生存下来了才能打出更多的输出。

妲己:妲己是一个很典型的法师,也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的新手英雄,妲己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在对线和团战中有很强的消耗能力。妲己的一技能攻击距离较远,一技能的实际最远距离范围要比显示的多,妲己可以躲在队友身后用一技能来消耗敌人。二技能有1.5秒的眩晕控制,可以用来先手控制敌人,一旦敌人被控制住了,可以再接大招打出一套爆发伤害。

法师在《王者荣耀》的团战中是核心输出,所以法师很容易被对面针对,在团战中生存是第一位的,只有活下来才有机会对敌人造成伤害,从而赢得这场团战。


大神团—灰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