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团队成就更多

版本号:8.2.1.9

更新时间:2023-01-03

开发者:Tencent mobile Games

大腿杯S2第二赛段200进100,主播胜率领先!

200位人气主播、10支职业战队,700进200的首轮对决,虎牙明星大腿杯S2赛季用其近乎残酷的淘汰概率,为我们带来了王者荣耀上的又一盛事。而第二阶段淘汰赛开启后,众职业选手及主播将面临200进100的直接淘汰。在强者如云的对抗中,QG、HERO、RNGM三支强队强势回归,将掀起怎样的波澜?在经历第一阶段大规模的职业选手下马后,职业选手VS主播,谁才能笑至最后?如今,淘汰赛首周榜单火热出炉,精彩不容错过。

 

大腿杯数据全面更新 主播职业胜率相近

大腿杯S2赛季进入第二轮,首周战况依旧抢眼。目前,大腿杯S2总对局数据也已全面更新,总对局时长现已达415628分钟,对局场次共453次,人头数15420个,可谓战况激烈。此次参赛的主播胜率与职业选手胜率仍在伯仲之间,主播们胜率51%,略占优势,kpl职业选手胜率则大致为49%,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接近的。

 

全新赛制降临 精彩局面未来可期

不止是主播同职业选手的对抗极具看点,大腿杯S2也在赛制上再添新意。进入淘汰赛后,大腿杯全面革新赛制,于七夕推出了颇为浪漫的双排玩法。职业+主播、职业+职业、主播+主播,亦或是主播带飞等,全新赛制的到来不仅令选手拥有了更强地自主性,也令局势因强强联合的组合定式而变得破朔迷离。孤影+大锤、酷酷的鑫+韩涵,超名品主播强势联手,不仅将精彩对决掀至人气高潮,更带来颇多看点。而LY开播,更带上了QG新队员妖刀出镜,后期FLY是否会同HURT双排?超强力精彩未来可期。

 

积分榜PK高胜率 亮眼表现频发

在全新赛制的精彩助力下,虎牙明星大腿杯S2积分榜也已定格,积分前三分别被主播高冷、小单车和地者所摘取,而周榜前三也只是三人的名次互换,1665、1625和1600的领先高分,堪称大腿杯S2中的绝对王者。在本周对抗中,职业选手积分持续走低,前100名的积分榜中仅占据了2个名额,前200的积分榜中则仅霸据7个席位,出圈情况令人忧心。单就胜率而言,王者荣耀鱿鱼无疑是主播中的翘楚,88.89%的高胜率在一水的50%、60%的概率中很是抢眼。而职业选手中的胜率王者则是QGhappy.Hico,不过66.67%的概率在主播群体中也仅为平均值水平,目前更游离在100名开外,期待其后续的发力直追。

大腿MVP榜的前三则分别为主播梦娱-若神、简讯弟弟和东辰-夜城,MVP次数分别为14、14、13次,可以说是平分秋色。而职业选手中的大腿MVP强者则为XQ.九尾,拥有8次的MVP,次数虽稍显逊色但英雄胜率却异常亮眼,常用英雄80%、100%的胜率算得上是无人能敌了。此外,本周的最强大腿也已火热出炉,擅长打野的小单车凭借其最为擅长的裴擒虎赢得了79%的胜率,东辰-夜城的67%胜率,XO.诺念的64%胜率、正恒、小凡的62%胜率,东辰-地者的83%胜率等,胜率虽不抢眼,但总体数据却也非常强势。

 

冷门英雄不断爆发 选手失常令人惋惜

不仅是选手排名风云突变,英雄BP的变化也很是令人意外。甄姬、女娲、哪吒等冷门英雄在此轮神仙打架中异军突起,共出场四次胜率却为百分之百,堪称神奇。而曜则凭借21%的出场率、57%的胜率成为本周最强打野英雄,中路、射手、边路、辅助最强英雄则分别被不知火舞、百里守约、老夫子和大乔一举攻克,表现惊艳但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有赢就有败,刘婵、妲己、黄忠、扁鹊、典韦、安其拉、瑶、钟无艳则在本周均未尝一胜,时运很是不济,期待他们下周的表现。而在拥有七夕佳节的本周,项羽虞姬累计共出场22次,然而这对霸王别姬的经典组合胜率却相当感人,绝对的史上最悲剧情侣无疑。

 

当然,赛事日渐激烈,选手失常的状况也频频发生。在上轮中表现强势的职业选手刻画本周连续爆冷,10战仅2胜的战绩令人大感遗憾,虽有获得一场MVP,但其名次已是深受影响直线下滑,目前已跌至188名,出局之路颇为堪忧。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究竟刻画能否凭借后续表现杀入晋级赛令人期待。

200进100,仅6日比赛就将刷去一半选手的情况,对决局面异常残酷,大多数主播都将面临不可避免的淘汰。本周赛事已然结束,而下一周又会迎来怎样的高手对决呢?究竟东辰高冷、Xzz、小单车和东辰-地者能否保持高昂势头,以头筹的名次挤入后续赛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