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立刻下载游戏!

Android下载
×

请选择您的登录平台

微信用户登录 QQ用户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7月18日健康系统功能升级公告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为了使各位召唤师们更好的平衡游戏与生活,合理安排时间,健康系统在74进行优化升级后,我们将在718对“健康系统”进一步升级

本次升级,我们针对部分未成年召唤师的健康游戏行为,进行了专项功能开发。希望大家看到小妲己的满满诚意,相信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将健康系统持续推行和优化下去,帮助未成年召唤师掌握好学习生活与娱乐的平衡。

【更新时间】20177188:30-9:30

【功能规则】

健康系统优化升级后,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召唤师,在每日21:00-次日8:00时间段,将无法登录游戏21:00后仍在线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召唤师,系统将进行提示并进行下线操作;届时正在对局中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召唤师将在对局结束后进行提示并进行下线操作

【用户范围】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人

【相关提示】

 

(登录界面相关提示)

(游戏内相关提示)

家长重要指引:

倡导未成年人健康游戏一直是王者荣耀关注的重点,针对未成年人健康游戏的一系列工作,也真切的需要各位家长的参与和协助。

如果您是家长,您的孩子此前使用本人真实信息注册了游戏帐号,则从74日起,他将受到王者荣耀【健康系统】的管理;如果您是家长,发现您孩子的游戏账号未被【健康系统】覆盖,可能是孩子使用了长辈或他人的身份证进行了实名注册,或孩子使用了长辈或他人的QQ/微信号来进行游戏等可能性。

针对以上可能出现的情况,我们需要家长共同参与使用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完成对自己孩子游戏帐号的监管。也非常非常的欢迎广大召唤师们将【成长守护平台】的信息,分享给身边的家长朋友。

我们推出了详细的【家长指引手册】,该手册将提供给家长,以便您 更顺畅的使用【成长守护平台】。

家长指引手册:PC端链接

家长指引手册:移动端链接

最后,小妲己也想代表《王者荣耀》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热爱,也感谢大家的宽容和理解!有了你们,我们才会离伟大的游戏越来越近,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