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立刻下载游戏!

Android下载
×

请选择您的登录平台

微信用户登录 QQ用户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体验服预约抢号活动已开启

亲爱的召唤师们:
王者荣耀体验服【资格申请活动】已于5月22日开放,更多体验服资格,等你来抢!
体验服【资格申请活动】,将于2018年5月22日-6月5日为预约阶段6月6日10:00-24:00为抢号阶段,预约成功的用户才能参与抢号。

预约-抢号入口请点这里参加>> (手机端打开体验更佳哦~)

 

FAQ: 

1、如何获取资格?

资格申请将以预约-抢号方式进行,抢号的原则为先抢先得,所有资格被抢完后,活动即会停止。本次活动仅针对安卓用户开放。

 

2、抢到号后,何时开通资格?
在抢号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我们将会为申请到体验服资格的玩家统一开通体验服体验权限

 

3、我有体验服资格,还需要抢么?
此前已经拥有体验服资格的玩家,体验服资格仍会进行保留,无需参与抢号活动。但若您因为活跃时间不足,在体验服信誉积分过低等问题,资格被清除后,不能再进行抢号及白名单添加。


4、如果想体验边境突围新模式,需要满足什么样的硬件设备条件?

边境突围模式即将加入体验服,如想顺畅体验,需满足手机内存3G、CPU4核,如内存低于或等于1G,将无法进入该模式。官方将会持续优化该模式。


5、其他说明:

因体验服测试原因,部分英雄可能无法看到或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