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立刻下载游戏!

Android下载
×

请选择您的登录平台

微信用户登录 QQ用户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11月14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年11月14日15:30-16: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4日15:30-16:30(11月14日15:1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新英雄上官婉儿上线

含苞的花蕾,转瞬间便绽开,怒放为妖艳的牡丹。

上官婉儿虽出身名门,但从小因废太子案弄得家破人亡,还被迫入宫为奴。在嫏嬛书库做女婢期间,借助书库里的珍贵藏书,上官婉儿苦练书法,一方面是为了传承祖父的遗愿,另一方面是想从中探寻自己梦境之中的记忆。她的才华被圣后赏识,准许她女扮男装游历大千世界追寻事实的真相。

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将书法的写意在游戏中体现出来,并且可以很好的去诠释上官婉儿飘逸灵动的打法?最终我们从书法九式里寻求到了部分灵感。

上官婉儿每一次攻击,都是一次酣畅淋漓的书写。每一个技能,都将去体现完全不同的书写方式,篆法·疾势将会挥出一记浑劲的笔墨,对路径以及终点的敌人造成伤害。而飞白·藏锋更多是飘忽灵动的写意,除了伤害以外还会让敌人陷入其中难以移动,并且当不同的笔式交织在一起的时候,还将会爆发出难以置信的力量。一旦上官婉儿挥出章草·横鳞与墨共舞,敌人只能看见她飘逸的身姿在战场中不断穿梭,在连续完成五次书写以后,上官婉儿将化身牡丹花跃向高空绽放,她将会居高临下俯视敌人,并用自己最浓厚的笔墨痛击他们。

image.png

 

image.png

上官婉儿每第三次普攻将进行强化攻击,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

image.png

被动.gif

 

 

image.png

上官婉儿朝指定方向挥出一记力道苍劲的笔墨,笔墨将会迅速减缓飞行速度并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当达到最远距离时,笔墨将会爆炸散开,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image.png

一技能.gif

 

 

image.png

上官婉儿选择一个点,然后以自己的位置为终点进行书写,落笔的一瞬间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书写过程中将会对触碰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毛笔移动过程中,与婉儿其他笔势接触时,会迸发笔力,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每10秒储存一次笔势,最多可储备2次)

image.png

二技能.gif

 

 

image.png

上官婉儿与笔墨共舞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如果在冲刺过程中命中了敌人或者飞白·藏锋的笔势,则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再次通过移动指令发出冲刺(总计可以进行至多5次冲刺,停止期间可以攻击和施法)。如果上官婉儿完成了5次冲刺,会跳跃至高空(期间不可被选中),不断朝附近敌人发出攻击造成法术伤害(累计10次攻击,对同一单位伤害衰减到50%)

image.png

大招 (3).gif

二、英雄调整

体验服会对同一英雄进行反复多次的调整,英雄调整说明基于之前的体验服更新公告,请大家不要等同于直接基于当前正式服英雄的调整。

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请召唤师们多多理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三、活动调整

新增高渐离使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