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一起开黑,解锁你的五黑姿势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28 14:12:12

一起开黑,解锁你的五黑姿势



    五五开黑节马上要来啦,为了可以迅速上分,小妲己可是经过辰鬼大大的亲临指导,已经从萌新小白晋升为Carry大神啦。经过小妲己掐指一算,5月5日可是上分吉日,看来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各位召唤师们,你们准备好五黑上分套路了吗?记得五排前,可以先去测试一下自己的五黑团战类型哦。小妲己可是经过测试,发现自己和阿泰都属于Carry全场型的队友呢!阿泰大大还亲自给小妲己传授了超实用的小建议哦!除此以外,辰鬼大大还准备了开黑小课堂在5月3日为各位召唤师亲传开黑小技巧呢。
    亲爱的召唤师们,你们想知道自己在五黑中是属于哪一类吗?想知道你和哪位明星的开黑类型最像吗?那就不要错过啦,赶紧点击下方链接开始测试,在朋友圈秀一波你的五黑姿势,一起开黑团战吧!



→→点击解锁你的五黑团战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