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五五开黑节,他们陪你来狂欢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02 10:34:06
 
      逢五搞大事,2018KPL春季赛五五开黑节已经蓄势待发,明星选手已经就位,独缺现场嘉宾,那么本届五五开黑节将有哪些嘉宾抵达战场呢?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揭开这神秘的面纱吧!
 
      GK.胖胖
 
      GK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主教练,2018年3月22日第一次率领GK战队登录KPL赛场,因侧脸与霍建华有90%的相似度素有“电竞霍建华”之称,较高的颜值与苗条的身材让他登台便圈粉无数,胖胖在正式成为主教练之前一直担任助教,是一位才华与颜值并存的教练。他将会执掌西部赛区“梦之队”的执教鞭,一点对抗赛江山。
 
      QGhappy.Gemini
 
      QGhappy王者荣耀项目主教练,尽管在KPL粉丝口中他有许多别称,但是最受欢迎的还是“这么奶”,他的BP思路独树一帜,套路也是层出不穷,是KPL舞台上最难缠的教练之一,2017年两届KPL冠军,一届王者冠军杯冠军就是对他教练才华与实力的最佳诠释。“鹰眼”教练将会参与东部赛区“猫之队”的场上执教。
 
      QGhappy.Alan
 
      QGhappy王者荣耀项目选手, 2017KPL春季赛冠军,2017王者冠军杯冠军,2018KPL秋季赛冠军;粉丝口中的“吃草打野“”吃土打野““乞丐打野”“全能型选手“,因赛后采访中各种骚操作接连不断,也被粉丝赠予外号”骚话王“,2018KPL春季赛改走边路,向着他口中的全能选手又迈进了一步。五五开黑节,怎能少了他的骚操作?明明可以靠技术吃饭的他,这次挑战靠嘴吃饭。没错,他将成为我们的特派记者,带我们了解台前幕后的故事。
 
      韩跑跑
 
      企鹅电竞王者荣耀主播,微博金V博主,今日头条游戏TOP作者,荣耀王者百星实力,直播风格幽默有亲和力,被誉为第一粤语讲师,在王者荣耀领域综合粉丝数名列前茅。本次五五开黑节,他将接受邀请,到达现场观看比赛。
 
      拖米
 
      原DL火箭中单,赛事ID:DK、拖米,外号“痛苦面具”DL火箭与sViper合并后拖米转型王者荣耀主播,直播时候最喜欢玩的英雄是安琪拉,转型后的他依靠在KPL舞台积攒下来的人气和人脉,迅速在直播领域站稳脚跟,成为王者荣耀当红主播。这样的“KPL名嘴”评论席怎能少了他?
 
      杰斯
 
      杰斯作为第一界KPL的上单霸主,以其对版本独特的理解具有前瞻性的打法,开创了以曹操,杨戬为首的只属于他的上单王朝。退居二线之后,作为虎牙KPL的御用解说嘉宾,以其独到的专业知识,为观众带来最有深度的赛事解读。这次他将现身现场,用老大哥的身份关注东西部对抗赛的盛况。
 
      辰鬼
 
      毕业于厦门理工大学,早期AS仙阁战队中单,2016KPL秋季赛冠军,AS仙阁颜值担当,AS仙阁暖心队长,在2018KPL春季赛预选赛AS仙阁战队回归KPL失败后,辰鬼转型解说,依托丰富的赛事经验在KPL嘉宾解说席上游刃有余。没错,你们的辰鬼,这次依旧坐镇解说台为你们带来精彩的解说。
 
      零度
 
      AG超玩会创始人之一,sViper前老板之一,王者荣耀知名主播,早期曾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征战KPL舞台,后来退居幕后专职主播与视频制作,《零度带你飞》《零度实验室》这一系列超高人气视频就是出自他手。作为KPL赛场中的资深评论员,这一次他再次犀利点评各位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如此豪华的嘉宾阵容各位有没有想到?曾经那些在KPL中有过一席之地的明星选手以及当红教练和队员,他们齐聚一堂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各位王者峡谷召唤师们,让我们敬请期待五五开黑节的到来!
 
      还有三天倒计时,王者峡谷的狂欢即将来临!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