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让王者英雄听你说话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配音大赛将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10 10:03:05

      恰王者少年,为校而战。5月10日起,王者荣耀高校联赛配音大赛即将开启。仅凭声音也能开黑?“为校而战”新玩法等待你来解锁!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并参与投稿吧!(具体报名方式在文章末尾哟)

 


       仅凭声音也能开黑,玩出花样才能carry全场



       本次比赛由王者荣耀与荔枝APP合作举办,比赛时间从5月10日持续至6月3日。参赛的召唤师们可自由选取王者荣耀各种游戏角色,为其配音,每个玩家在活动期间,最多可以录制10个作品上传参赛。


       参赛作品可以以英雄的台词形式呈现,我们期待各位高校召唤师们大开脑洞:妲己宝宝其实可以很性感?长着一副糙汉子外表的苏烈其实是少年音?李白会不会边说话边打酒嗝?小短腿鲁班究竟是男是女?这些疑问,都将由你的脑洞与声音来完成!


       除了台词形式,我们还欢迎广播剧形式的投稿!当露娜遇上大圣,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浪漫故事会不会再次上演?赶快与你的小伙伴一起,用声音重逢王者峡谷,为我们讲述英雄们的日常吧!

       声音可以当饭吃,不打比赛也能“为校而战”



       在比赛中,参与投稿的召唤师可邀请好友为自己的作品拉票,每人每天最多投10票,投票通道开放时间为:5月10日10:00至6月4日09:59,切记不可刷票哦。


       而在配音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召唤师们将赢得多重惊喜礼包!参赛作品名次由票数与节目质量共同决定(其中,票数与节目质量各占50%)。


       比赛将设置冠亚季军3个奖项,同时选出5个优秀作品。其中:


       获一等奖的召唤师,将得到3000元现金、韩信白龙吟皮肤与红蓝霸霸玩偶。二等奖奖品为:2000元现金、宫本武藏鬼武者皮肤与赵云妲己萌萌挂件。三等奖将获1000元现金、花木兰兔女皮肤与王者荣耀定制马克杯。优秀作品则可得200元现金与李白剑伞。


       而得到奖品的召唤师,将有机会获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官方邀请,参加总决赛,助你不打比赛也能进入总决赛“为校而战”。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校园原创内容征集令已发出,谁才是全能召唤师?

       多面炫技才能carry全场!5月14日起,校园原创内容评选大赛即将开启,我们期待全能召唤师们的加入!


       除了配音大赛,比赛还征集以下三方面的作品:


       1.王者荣耀同人作品与游戏内皮肤、头像框素材:让你喜爱的英雄换上你亲自设计的皮肤。



       2.高校王者舞评选:高校战队需要你的支持,谁的打call姿势最独特?快录成视频告诉我们!



       3.王者文学内容创作:让写手们的脑洞成真,英雄们的峡谷生活日常由你决定!


 

       征集令已经发出,赶快扫描二维码报名,用你的声音carry全场!其他原创内容征集比赛也将开启,请持续关注更多后续消息,我们期待看到最全能的你!

       参与活动的正确报名姿势:

       1.长按下面的二维码,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王者荣耀全民赛事小妹er】



       2.进入微信公众号页面,在对话框输入“原创内容大赛”,即可获取报名地址链接,点击进入报名页参与本次活动。
       关注公众号,还有更多本次大赛和高校联赛资讯等你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