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2018年KPL春季赛常规赛MVP及最佳阵容颁奖回顾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11 11:23:55
     在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为期十周的比赛中,RNG.M虔诚、eStarPro.诺言、BA黑凤梨.小兽、RNGM.暴风锐、eStarPro.橘子、EDGM.koko 这六位选手用自己的实力不仅征服了王者峡谷召唤师挑剔的眼睛,还为自己夺得常规赛MVP与常规赛最佳阵容这一KPL有史以来最高荣耀。
 
 
     春季赛常规赛MVP及最佳阵容颁奖典礼于2018年6月9日19:00举办由KPL联盟秘书长黄承为获奖选手颁奖。
 
 
     主持颁奖典礼的是KPL舞台的知性美女Gini,一袭白色长裙仙女气息十足。
 
 
     看台下静静等待着官方宣布获奖名单的选手众人,西装革履的他们更显成熟。
 
 
     这群有着共同梦想的大男孩很容易走进彼此的世界。
 
 
     RNG.M一笑和eStarPro橘子之间并未有战队之间的隔阂,反而很亲近。
 
 
     虽然不知道颜王eStarPro.诺言与RNGM.虔诚和一笑在聊着什么,但却可以从他们的眉宇间感受到那股惺惺相惜的情义。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选手,总是很容易得到粉丝的青睐,诺言就是这样的一位选手。
 
 
     暴风锐完美向观众诠释什么是两种风格自由切换,台下活泼开朗,台上成熟稳重。
 
 
     eStarPro绝代双骄橘子与诺言一同入驻最佳阵容。
 
 
     本赛季打野新秀小兽,力压各路KPL老牌打野,最佳打野称号实至名归。
 
 
     经历两轮投票才角逐而出的最佳辅助EDG.M koko在最近的《王者炸麦了》中用自己幽默风趣的语言圈粉无数,但本质还是个羞涩的大男孩。
 
 
     颁奖典礼结束后KPL联盟秘书长黄承与获奖选手们亲切合影,期待他们在将来的比赛带给粉丝更多视觉盛宴。
 

     KPL季后赛火热进行中,请于每周六,周日19:00准时锁定观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