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目标总冠军!保级到东部冠军,黑马EDG.M破茧成新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06 16:20:54
 
      EDG.M为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创立于2017年5月。
 
 
      2017年9月以KPL秋季赛预选赛升班马的身份进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在常规赛中表现不俗以B组积分第三进入到季后赛之中,季后赛首轮遗憾落败,取得八强的成绩。
      随后在2018年春季赛休赛转会期间多次竞价以志在必得的姿态用近400万的转会金额将有“踏雪无痕,四刀关”称号的无痕转入麾下。
      随着春季赛的开始,队伍整体磨合及表现欠佳,在开赛连败的过程中,迅速找到原因。更换主教练以及首发阵容变更等调整,锐意进取寻求突破。
      春季赛常规赛后半程及季后赛期间,队伍豪取13连胜。从东部积分垫底到以东部冠军的身份进入总决赛。
      “纵情燃烧,生命闪耀”的他们志在2018年春季赛完成自我突破。如今正向着KPL最高荣誉进军——2018年KPL春季赛总冠军!
 
      敬请关注7月8日15:30KPL春季赛总决赛,EDG.M vs Hero久竞 谁将成为新王,更有鹿晗,朗朗,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等带来明星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