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冠军杯国际赛:GK、EDG.M、BA黑凤梨、M8HEXA战队名单大揭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8 10:02:26
 

炎炎酷暑,冠军杯来作伴,2018年的这个夏天注定要载入王者荣耀职业赛事的史册,一大批世界顶尖战队将与国内传统豪门共襄盛举争夺王者荣耀第一个世界冠军,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四支世界顶尖战队GK、EDG.M、BA黑凤梨、M8HEXA。

GK

战队宣言:捍卫荣耀 成就王者

简介:GK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一家来自深圳的 新兴电竞俱乐部。俱乐部拥有多个游戏分部。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及优良专业电竞从业团队,炫酷的电竞体验管以及高人气的电竞自媒体等一套电竞产业链闭环资源。2018KPL春季赛四强队伍。

GK.Fatty,队长,常用刘禅、孙膑、张飞。
GK.MiGod,队员,常用曹操、关羽、哪吒。
GK.Yellow,队员,常用李白、娜可露露、赵云。
GK.Weiyang,队员,狄仁杰、马可波罗、孙尚香。
GK.Qingf,队员,常用不知火舞、貂蝉、嬴政。
GK.Fengfeng,队员,常用李元芳、娜可露露、杨戬。
GK.Mengke,队员,常用马可波罗、百里守约、虞姬。

EDG.M


战队宣言:纵情燃烧,生命闪耀。

简介:EDG在2017年正式成立EDG.M移动电竞分部,同时将原2016WGC精英赛冠军BEST战队收入旗下。2017年6月,BEST以QGC赛区优胜战队身份再次进入KPL秋季赛·预选赛,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KPL秋季赛入围资格,正式成为EDG.M王者战队,荣耀出征!2017KPL秋季赛八强,2018KPL春季赛亚军。
EDGM.sandm,队员,常用达摩、马可波罗、杨戬。
EDGM.Chuchen,队员,常用阿轲、李白、露娜。
EDGM.LLang,队员,常用不知火舞、诸葛亮。
EDGM.Ache,队员,常用曹操、花木兰、吕布。
EDGM.Icb,队员,常用花木兰、吕布。
EDGM.koko,队员,常用白起、鬼谷子、张飞。
EDGM.Wuhen,队员,常用关羽、花木兰、老夫子。


BA黑凤梨


战队宣言:侵掠如火 不动如山

简介:BA俱乐部,全称Black Ananas E-Sport Club,即黑凤梨电子竞技俱乐部,始建于2016年7月,是以热门电子竞技游戏为核心项目所组建的一家大型电子竞技竞技俱乐部,2017年伴随着全球手游热度持续上升,俱乐部管理层迅速作出反应,加入王者荣耀的电竞项目中来。仅建队三个月就荣获2017KPL预选赛第四名,2017QGC月冠,2017WGC亚军,2017KOC广东省冠,2017KOC北方大区亚军,MEST咪咕游戏电竞大赛冠军.冠军杯16强,澳门CEC亚军等诸多比赛的荣誉,成为了王者荣耀圈内瞩目的新生实力战队,成为2018KPL春季赛四强队伍。

BA.Sssz,队长 ,常用不知火舞、高渐离、诸葛亮。
BA.DJ,队员,常用曹操、达摩、杨戬。
BA.Shou,队员,常用狄仁杰、马可波罗、李元芳。
BA.Six,队员,常用达摩、老夫子、杨戬。
BA.Sw770,队员,常用牛魔、张飞、庄周。
BA.139,队员,常用李白、李元芳、赵云。
BA.Yinuo,队员,常用白起、曹操、典韦。

M8HEXA


战队宣言:Responsible Gaming
晋级赛区:中国台湾

M8H.XP,队长,常用太乙真人、张飞、牛魔。
M8H.LZY,队员,常用花木兰、程咬金、杨戬。
M8H.Miracle,队员,常用杨玉环、干将莫邪、武则天。
M8H.MM,队员,常用关羽、刘邦、白起。
M8H.Ray,队员,常用裴擒虎、公孙离、马可波罗。
M8H. Jjc,队员,常用太乙真人、张飞、牛魔。
M8H. Louis,队员,常用鬼谷子、张飞、牛魔。

火热一夏,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1日至8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将角逐出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如此盛举身处王者峡谷的你又怎能错过?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等你来看!


 
 
冠军杯淘汰赛阶段售票将于近期开启,目前冠军杯门票预约已经开启。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预约售票,并关注更多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的信息。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