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赛事福利起航!是时候回馈爱赛事的你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24 16:39:37
     万众瞩目的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即将到来,在迎来这个王者荣耀最顶级的世界赛事的同时,赛事粉丝们也将迎来独属于泥萌自己的赛事福利
 
     从2018年冠军杯开票起,你在KPL/冠军杯的购票、直播间助威都可以获得成长值,享受专属赛事福利~
 
     赛事福利将于8月6日登陆《王者荣耀助手》新版本,届时大家可以下载新版王者荣耀助手进行体验。那么具体的福利都有哪些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赛事粉丝福利有哪些?
 
     当然要与众不同!不然怎么彰显赛事粉的尊贵身份呢~
 
     虽然本次上线的只是赛事福利基础版,不过K妹还是给广大粉丝跪求到不少权益哒!
 
 
     每次在助手直播间发言,都可以亮出你代表赛事粉丝的VIP华丽徽章,尊享荣耀!助你成为弹幕中最优秀的那个人!
 
 
     不甘于默默进入默默离开?你的大驾光临都将更受瞩目!
 
 
     赛事粉专属的礼包供您领取!听说在规划中的礼包升级版,还会有战队握手券等重磅礼包要添加进来哦~
 
 
     还记得今年55开黑节,粉丝们为自家爱豆上场打比赛而努力奋斗的身影么?今后大型活动你都将获取额外投票机会,助你爱豆一臂之力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为 kpl 粉丝谋得了许多线下折扣福利!约上小伙伴,网红餐厅看比赛,走起吧!
 
     如何获得赛事粉丝福利?
 
     那就是成为KPL赛事会员啦!成为会员,福利拿到手软。
 
     目前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赛事会员成长值、成为赛事会员:
 
   ◆ 购买冠军杯或 KPL 门票同样可获取会员积分:从2018年冠军杯开票日起开始累计。购买门票获得的成长值需在 8 月 6 日新版本助手“左上角头像-设置-KPL赛事会员中心”绑定手机号码后方可显示。
     (小提示:购买门票的成长值在绑定手机后可能有 2 周左右的到账延时)
 
   ◆ 助手将在 8 月 6 日推出战队助威互动玩法,在赛事直播间为喜欢的战队打 call 即可获会员成长值。你的助威都将运抵战队,支持战队建设;
 
      目前,8 月 6 日只上线前 3 个会员等级及对应的权益,后续将在 9 月秋季赛期间开放及拓展更多会员等级和权益。还可能有什么重磅权益?让我们先睹为快,粉丝们可以尽情想象~梦想,总是要有的!
 

 
  作为游戏赛事用户和玩家,你们有见过一款没有新手福利的游戏么?没错,即将上线的KPL赛事会员就给大家带来了一大波福利!在此稍稍透露一下:
 
  活动1:成为KPL VIP3会员,UA&KPL选手签名T恤免费抽!
 
 
  冠军杯期间(截止至8月15日),成为KPL VIP3会员,即可免费参与抽取UA&KPL选手签名T恤。总共100件!
  活动细则和具体时间请 关注KPL官方微博 后续通知。
 
  活动2:看冠军杯,给心仪的战队加油助威!
 
 
  8月6日-8月11日,下载王者荣耀助手,在直播间内为心仪战队加油助威,成为 KPL 赛事会员。同时,更有机会让心仪战队荣登知名杂志内页;助威活动中的杰出粉丝不仅可以拥有免费的秋季赛开幕式观赛机会(国内机酒全包,您躺好!)、更有战队全员签名队服、全队签名套照等豪华大礼相送。 
 
     活动细则和具体时间请 关注KPL官方微博 后续通知。
 
     8月6日,KPL赛事会员与您相约王者荣耀助手。记得第一时间去更新下载哦!
 
 
     冠军杯国际赛淘汰赛阶段将于8月1日至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目前门票预售已经开启,王者召唤师们可前往官网、王者荣耀助手、KPL微博微信等官方渠道了解售票信息。同时,在KPL或冠军杯购票即可获取会员积分,成为KPL赛事会员,享受专属观赛特权。
     8月11日总决赛售票将于7月27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敬请期待。
     炎炎夏日,冠军杯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