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Gemini和久哲选秀大会首次搭档解说,8月15日选秀大会精彩不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07 14:17:04
  作为除预选赛外进入KPL的唯一方式,8月15日的选秀大会是所有电竞爱好者翘首以盼的一场盛会。你是否好奇,即将到来的的选秀大会将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神操作呢?
 
  当当当!揭秘时间到——选秀大会的解说嘉宾竟是,Gemini和久哲!
 
 
  当QGhappy主教练Gemini首次搭档Hero久竞主教练久哲,这对神奇搭档会擦出怎样的特别火花,带给观众一场耳目一新的观赛体验呢? 沉稳冷静的Gemini,心直口快的久哲,风格迥异的两人,谁才是你pick的画风?
 
  
  除此之外,当天更有c位新秀对阵KPL全明星—阿泰无痕久诚诺言KOKO,新人老将对决,究竟谁会更胜一筹?
 
 
  更多精彩,尽在8月15日16:00!锁定选秀大会,看Gemini和久哲首次搭档解说,见证KPL首个新秀状元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