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项目8月26日开战,成员纷纷晒出国家代表队战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09 14:36:39
近日,官方公布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的赛程安排,其中王者荣耀国际版(AoV)项目将于8月26日燃起战火。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北、越南、泰国、老挝、印度与东道主印度尼西亚的8支战队将进行BO3的对决,决出最终的冠军,这也将是亚运会历史上首块电子竞技项目的金牌


今天,此次参赛的中国国家代表队成员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国家代表队战袍的合影,网友们也纷纷为他们加油助威。


  为了以最佳姿态迎接各国豪强的挑战,同时严格遵守亚运会运动员的规范,中国代表队的胖胖们在饮食上也只能“忍痛割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他们背后的故事吧:


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项目正赛具体播出渠道稍后通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