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城市赛手游馆海选晋级赛正式启动 你距离快速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10 16:27:02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已于8月6日开启报名。作为城市赛体系在手游馆细分领域的官方赛事,本次比赛累计积分前四的战队即可直接进入城市赛海选赛32强,并获得一系列丰厚的奖励哦。

        报名链接:请点击

 

 

        4城8赛点 好吃好玩还能拿超丰厚的奖品

        本届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在赛点选择上也是多点开花,囊括四个热门大城市:上海、深圳、广州、重庆的8大手游馆。

 

 

        只要到场参加比赛的召唤师,都可以享受手游馆小吃零食等折扣优惠。而每轮比赛积分前3名的队伍则可以获得超级丰厚的奖金奖励。总积分冠军可获得1000-3000元现金,亚军500-2000元现金,季军300-1000元 ,殿军200-500元。

       当然,还少不了一大堆周边、游戏内奖励和门店代金券等着大家领取。超大场地、先进设备、还有好吃的、好玩的以及大量奖品等着你,极佳的游戏体验,各位召唤师不来了解一下吗?

 

 

        想报名就请狠戳这里:

        报名入口:请点击

        报名时间:2018年8月6日 – 9月23日(截至时间为比赛日当天中午12点前)

        比赛时间:2018年8月18日 – 9月23日(每周末)

 

 

        不用担心一轮游 多次比赛机会圆你电竞梦

        从8月18日到9月23日开始,每个赛点将在周末进行10轮积分赛,多次比赛机会,选手们担心的一轮游根本不存在!各个手游馆赛点累计积分前4名战队,将直接晋级赛点所在城市举办的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海选赛32强。就算在手游馆“试水”失败,召唤师们还是可以重回海选赛现场进行报名参赛哦。要么坐上晋级快车直奔海选32强,要么名正言顺地享受翻倍参赛机会,如此近在眼前的电竞梦,你不想来实现一番吗?

 

        全新积分赛制 越公平越幸运

        每轮比赛的前三名可分别积5分、3分、1分。为了防止战队在获得前几名之后快速积累优势造成不公平,当天的冠亚战队之后将分别休赛2场和1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将禁止职业赛或次级联赛(KPL、WGC、QGC、TGA)现役职业队伍以及进入上赛季决赛阶段的战队成员进行参赛。也就是说,这辆晋级快车只属于每个城市的草根选手,最公平、最大众化的竞技舞台等你来战! 

 

 

        召唤师们还在犹豫什么呢?速速点开报名地址,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打响这个最skr的夏日赛事吧!说不定下个城市王者,就是你啦。

 

        指导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