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2018KPL秋季赛售票窗口正式开启,快来抢票开始你的观赛之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4 14:32:47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2018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即将开始,大家期待已久的门票售卖也于今日(9月4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购票了呢? 
 
 
 
  秋季赛依旧是东西对决的第二赛季,我们仍有上海和成都两个主场等你来看!上海主场为:上海市(东部赛区)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成都主场为:成都市(西部赛区)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无论你是在东部赛区(比赛地上海市),还在西部赛区(比赛地成都市)都有机会亲临现场参与来自KPL的欢呼与热情。
 
 
  为了提升现场粉丝的观赛体验,我们将在现场去掉解说声,各自赛区场馆将邀请现场MC来陪大家一同观看激烈的比赛,还原在篮球馆、足球场的观赛体验。
 
 
  本届KPL秋季赛售票依旧全面施行在线选座。座位共分3个区域,票价分别为 48元(原价69元)/68元(原价99元)/88元(原价129元),购票页面中,关于东西部主客场粉丝应援区做出了标注区域,请在购票前仔细阅读。前来现场观赛的召唤师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而抢票,余量有限,赶快出手哦!
 
  面对着即将开始的比赛,大家是不是都已经心动了呢?9月12日风云再启,揭幕战看点不断,大家赶快前往王者荣耀助手赛事板块、KPL官网以及微赛购买门票吧~王者之路,我们一起见证!
 
  KPL秋季赛常规赛门票,9月4日12:00准时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