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开赛赛点城市新鲜出炉 全民狂欢等你来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7 14:40:02

       熟悉的城市记忆,家门口的狂欢赛事,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再次火热回归。城市赛海选赛将于9月15日在山西晋中率先开打。城市赛报名已经开启,决战峡谷,全民狂欢只等你来! 


 

        报名链接:请点击



        千年古城碰撞电竞赛事,演绎最炫城市风

        王者荣耀城市赛海选赛火热来袭,开赛赛点设在山西晋中,底蕴深厚的古城为召唤师们打造独具魅力的城市之战!

        要数城市文化,晋中可是排得上号的,平遥古城是中国唯一以城市整体申遗成功的古城。

        悠长的石板街,路旁古色古香的民居,在老字号的店里悠闲地品一杯古茗,都能给召唤师带来仿若穿越的感觉。所以说来到晋中,一定要去平遥古城打卡。



 

        晋中还是举世闻名的晋商发源地,保留了很多传统的商号,簿记、珠算、密押等传统的商业技术。一座座古老的票号,默默向召唤师讲述这座古城的辉煌历史。


 

        除此之外,晋中的美食也让人记忆深刻,平遥牛肉盛名远播,色鲜、味美、肉嫩,值得召唤师前来品尝。此外还有榆次元宵、榆次灌肠、榆次豆腐脑、晋中油糕等特色美食,让人想想就要流口水。本届城市赛的战队们,真是有口服!



 

        历届王者荣耀城市都擅长挖掘城市文化,为召唤师们打造文化与赛事交融的盛宴。历届赛事涌现出的山西特色烙画王昭君、苏州团扇甄姬等匠心之作,都给参加城市赛的召唤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晋中古城碰撞王者荣耀城市赛,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召唤师们不妨拭目以待。



 


        双赛道任你Pick,这是一场为你量身打造的赛事

        本届城市赛以手游馆海选晋级赛打头阵,立体音响、超大比赛屏、专业解说,为平民召唤师们提供了职业级别的赛事体验。此外,本届赛事还在传统的四重晋级机制的基础上,新开辟全民、职业双通道,让每个召唤师都找到自己的专属电竞赛。选择城市赛大众通道意味着将有机会获得第六届城市赛总冠军的荣誉以及丰厚的奖金。而选择职业赛道的选手晋级KPL的可能性也将大幅提高。全新的双赛道城市赛,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



 

        除此之外,本届城市赛的奖励也十分丰富。打入16强就可以轻松获得千元大奖和专属头像框。由城市赛限量产出的“城市赛精英专属头像框”更是见证召唤师实力的最好证明,只要进入大区赛四强的选手,则可或者这份专属的荣誉加冕。



 


        王者荣耀城市赛作为面向大众的全民赛事,结合了召唤师们熟悉的城市记忆,皆为热爱王者的小伙伴们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电竞体验。赛事覆盖近百个城市,致力于让每位参赛者都能在城市赛的舞台上爆发自己的闪光点。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你,会是下一个城市王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