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王者荣耀》2018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秋季赛报名正式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12 11:13:28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王者荣耀》2018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秋季赛如期举行。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王者荣耀》2018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秋季赛报名正式开启。

组建战队,开启角逐之路;群雄逐鹿,走向竞技巅峰!海量礼包、KPL入围赛资格、更有40000元总奖金等你来拿!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2.各位玩家也可进入“微信-发现-游戏-王者荣耀专区”报名游戏!

延续品牌形象,《王者荣耀》2018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秋季赛即将开赛

借由往届赛事的成功举办,WGC成功在微信玩家圈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正如微信游戏精英赛自身“专而美”的定位,WGC为玩家呈现的是“精英性”和“高质量”的赛事。在此基础上,我们即将迎来《王者荣耀》2018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秋季赛,继续延续良好的品牌形象。

报名系统开启,《王者荣耀》2018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秋季赛赛事阶段一览

《王者荣耀》2018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秋季赛正式开启线上海选报名,采用淘汰赛、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的比赛晋级模式。

本届WGC《王者荣耀》比赛在海选阶段将选取平均段位排名在前96的战队入围海选赛,并通过总赛期为期5周的层层筛选,最强者精英进入总决赛。届时,微信游戏顶级战队选手将为最高荣誉而展开激烈厮杀、赢取丰厚奖金,观赛玩家也将见证精彩激烈的赛事。《王者荣耀》2018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秋季赛的王者桂冠将鹿死谁手,且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