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全民之巅,竞在我手,王者荣耀官方助力CEST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27 09:42:50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报名阶段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无数心怀梦想的电竞爱好者正大步赶来,追逐他们的电竞之梦。

  2018年,CEST在不断的尝试中自我突破,赛事覆盖全国四大赛区超过20省100市。为了全方位贯彻“全民电竞”的宗旨,CEST不仅在赛制、赛道方面做出了革新,增添全新电竞馆赛道;同时也成为王者荣耀“官方授权”赛事,为无数喜爱王者荣耀的玩家们搭建华丽的圆梦舞台,让更多人参与享受到这场电竞盛宴中来。(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CEST大赛官方“公众号或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chinacest.cn/
报名入口任意门:https://eqxiu.76423.com/s/qpr3lP29



  【关于CEST】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hina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CEST)创立于2016年,是首个由原文化部备案指导的国家级电竞泛娱乐赛事体系,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上海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
  2018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将在线上赛事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色,立足全国上网服务场所,加入“电竞馆赛道”,并鼓励更多地区、更多上网场所和队伍参赛,以全民电竞娱乐为宗旨,为非职业选手提供一决高下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