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KRKPL第四周赛事预测:皇城PK,ROX能否成功复仇击败大魔王KZ,虞姬调整将得到选手青睐!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2 16:07:56
 
2018年《王者荣耀》KRKPL职业联赛第三周比赛已经全部告一段落,排名靠前的队伍,正在不断的开发创新新的套路以及运营打法,早早的为季后赛做准备。排名靠后的队伍,正在稳扎稳打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不想放弃任何一小局比赛的胜利。KZ战队、ROX战队分别以第一第二的好成绩领跑联盟,SLT战队排名暂居第八,期待触底反击,紧张而又扣人心弦的电竞赛事,下周继续为我们呈现。
 
KRKPL第四周的比赛将在11月12号开启,届时进入了常规赛中期,各大战队都已经开启自己的抢分之旅,将继续为我们呈现几场激烈电竞赛事!
 
KRKPL秋季赛常规赛第四周设有11月12号、11月14号、11月15号共3个比赛日。共9场比赛,对于下周比赛相信玩家们一定很憧憬,接下来展开一波大胆的赛事预测吧!
 
*皇城PK,联盟排名前二的顶级队伍ROX和KZ再度交手,将鹿死谁手?
*SLT和GO战队积分联盟垫底,谁能触底反击更胜一筹?
*比赛服更新虞姬回炉重做,能否风靡赛场得到选手青睐?
*目前KRKPL最佳选手次数最多的Core,高开模式能否持续续航?
 
 
预测一:皇城PK,联盟排名前二的顶级队伍ROX和KZ再度交手,将鹿死谁手?
 
随着第三周赛程的结束KRKPL秋季赛常规赛的赛程已经过半,而目前KZ战队凭借着自身极强的统治力,目前还没有一局比赛失败过,所以玩家就一直憧憬着哪一只战队能够终KZ战队的连胜。于是大家把这种期望值寄托在ROX战队身上,作为积分排行榜第二名的队伍,从理论情况上来看,ROX战队完全具有实力可以KZ战队一战。
 
接下来的赛程将会满足玩家们的这一幻想,第四周第一场比赛第二局将迎来皇城PK,作为目前联盟最顶尖的两支队伍KZ和ROX,迎来自己在KRKPL赛程上的第二次交手。而上次交手是第一周第一天的比赛,ROX战队0-2负于KZ战队,毕竟第一天大家都是非常陌生的、非常青涩的,那么经过了三周比赛的沉淀ROX战队是否具有复仇可能?锁定下周的赛程,答案我们将共同揭晓。
 
预测二:SLT和GO战队积分联盟垫底,谁能触底反击更胜一筹?
 
GO战队在上周的比赛中状态稍微有所回暖,取得了自己在常规赛的首胜之后,选手们的信心倍增,排名也因此上升了一位。SLT战队近期赛况不佳,连败之后积分垫底,赛程在慢慢的接近尾声,如果不及时调整的话将会影响进入季后赛,第四周的赛程对于这支垫底战队来说至关重要。
 
第四周比赛赛程过程中,GO战队将要迎战到ATZ、MVP、ESC三支战队,SLT战队将要迎战到CV、ESC两支战队,目前积分排行榜第五名、第六名的积分非常的接近,所以说GO战队和SLT战队如果能够在第四周当中抓住必要一分,名次上升幅度将会非常大。
 
预测三:比赛服更新虞姬回炉重做,能否风靡赛场得到选手青睐?
 
《王者荣耀》正式服在上一次调整过程当中,射手虞姬的整体机制得到调整,从之前依靠穿透的技能伤害流到现在依靠暴击攻速的走A流,再加上原始的免空物理伤害的二技能,在KPL中似乎慢慢的开始风靡起来,各大KPL队伍开始慢慢的使用虞姬打野,并且效果还非常的不错。
 
那么同样是在阵容方面灵活多变KRKPL队伍,会不会考虑到这个英雄呢?要知道在上一周的比赛过程当中孙尚香刚刚完成的KRKPL首秀,虞姬会不会得到韩国职业选手们的青睐呢?后续比赛将会揭晓。
 
预测四:目前KRKPL最佳选手次数最多的Core,高开模式能否持续续航?
 
目前KRKPL常规赛当中最佳选手获得次数最多的是的中单选手Core,来自实力强劲的KZ战队,Core这名选手每次比赛几乎都承担着战队当中最高输出的角色,拿MVP的次数非常多,这是对他的实力最好的证明。其实早在之前和国内职业选手互相切磋的时候,一手暴躁小乔就已经崭露头角,在KRKPL中无论是杨玉环还是干将莫邪,总是能够在输出上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Core能否在接下来赛程当中保持状态,不断刷新最佳选手次数,值得我们大家去关注!
 
KRKPL秋季赛常规赛赛程共六周,而第4周的开始就意味着赛程已及步入了中后期,对于观众来讲精彩的电竞赛事在一点点的减少,对于职业选手来讲,时间已经不多了,想要穿着队服进入季后赛去争取那一份最高的荣耀,在第四周开始就要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打好每一场比赛,向最高峰发起最猛烈的冲击。
 
2018年《王者荣耀》KRKPL秋季赛将在11月12号拉开帷幕,届时,各大战队将会为自己的每一分发起冲击,同时这周联盟最顶级的队伍KZ战队和ROX战队之间的对决也值得期待,各大战队会不会继续刷新自己的运营套路、阵容打法?锁定下周KRKPL的9场比赛,共同揭晓选手们的精彩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