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来一场激烈的赛事内容头脑风暴,电竞公开课空降武汉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7 10:18:03

       首周电竞公开课揭秘盛世长安城的搭建,令不少召唤师意犹未尽。本周电竞课再度来袭,携赛事内容策划空降武汉体育学院,为召唤师们详细讲解赛事宣传、节目的选定和包装。听电竞公开课,学赛事内容策划,让你的创意尽情发挥。



       头脑风暴,高级赛事运营带你玩创意

       11月28日,王者荣耀高级赛事运营司傲霓讲师,携电竞公开课空降武汉体育学院,与高校召唤师一起交流脑洞、迸发创意。想知道高校赛的宣传视频是如何策划的吗?想知道有趣的线上赛事内容话题创意是如何产生的吗?司傲霓讲师现场为你揭秘,带你了解如何通过赛事宣传带召唤师们一起嗨玩,深入感受电竞赛事的魅力。你也想要策划一套意义丰富的赛事宣传片吗?你也想要大开脑洞策划赛事相关活动吗?快来电竞公开课,与司傲霓讲师一同头脑风暴吧。现场更有多重豪礼赠送,快来秀出你的创意吧!


       内容为王,电竞创意助力赛事发展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内容创意是产品最大的竞争优势,在电竞领域也是如此。电竞赛事的内容策划,例如邀请召唤师高度参与的原创内容大赛、趣味漫画等等相关内容活动,可以帮助增加赛事趣味、丰富赛事内涵,在赛事品牌的建立中至关重要。

       本次电竞公开课空降校园,为高校召唤师们科普赛事内容策划,带召唤师深入了解赛事节目策划、赛事宣传策划、赛事主题策划等领域。在电竞课上,王者荣耀高级赛事运营司傲霓讲师将和召唤师一起深入交流、开发创意,引导感兴趣的召唤师往赛事内容策划方面发展,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第二周电竞公开课即将于12月28日登录武汉体育学院,大开赛事创意脑洞、探讨赛事内容运营,本周三下午6∶30,一起头脑风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