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完满落幕,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一举夺冠!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29 10:02:02

怀揣电竞梦的少年们,终于站在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为荣耀而战!526日,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总决赛在山东青岛的中国海洋大学崂山体育馆落幕。

 

 

201810月起至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历时近八个月,经历了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终于奏响最终篇章。共164所高校,2.6万高校学子参与比赛。走到最后的两队共十名选手展开了正面交锋,争夺今年高校联赛的总冠军!

 

 

高校联赛决赛之夜,超嗨演出火热开场

现场将近1200名大学生到场观赛。开场前, VG俱乐部教练奶茶和JC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队长老王和人气解说员在现场与大学生面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对大学生提出的关于“梦想与职业”等问题做出了回答。他们从各自的职业生涯和经历出发,想要告诉各位高校召唤师——“放弃不难,但坚持会让你变成一个很cool的人。”

 

除了激烈的竞技外,表演环节同样精彩!绝美coser和学生乐团合作,带来古色古香又极具电竞元素《王者战歌》的表演,超大型墨子一上场,全场召唤师都忍不住尖叫了!

 

 

同时,主题曲《We Are Ready》也再次响起!由rapper和歌者一同带来一场视与听的盛宴!

 

 

高校联赛总决赛的解说台上,则有李九、天云和皮皮虾三位解说大神坐镇,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实时点评!

 

 

此外,还有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赛中国团队金牌教练、VG俱乐部教练奶茶和JC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队长老王强力助阵,分别作为决赛队伍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和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的临时领队。

 

台前幕后,直至比赛开始前一刻,都坚持为高校召唤师们提供场外指导!这也是高校联赛有史以来,第一次给决赛的大学生队伍配备来自职业赛场的场外指导。

 

 

决赛之巅,DK战队与扫雷大队一战高下!

决赛现场的热度一再攀上顶峰——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终于到了“针尖对麦芒”的时刻!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DK战队,是一支完美契合高校精神、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队伍。

 

另外一支战队,则是来自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扫雷大队,他们擅长运营战术,是在王者峡谷中谋略与勇气并行的强者!

 

比赛第一场历时仅11分半。一开始两队战绩持平,最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突然拉开了节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起一波节奏,非常迅速地结束了第一场战斗。

 

 

随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又以同样的战略取得20比分,保持优势,暂时领先。在第三局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逐渐进入节奏,打出自己的血性,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与DK战队比分为21,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险险扳回一局。

 

 

待到关键的决胜局,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照着前面的气势和战略,拿出了老虎、盘古、孙膑、貂蝉等英雄的双惩击阵容,疯狂抢野,一路乘胜而击, 最终拿下了最后一盘!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以31的总比分,夺得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桂冠!本次高校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队伍的MVP,也将参与到62KPL春季赛总决赛开场表演赛,即将登上梦想舞台!而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也获得了本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亚军。

 

 

至此,各位召唤师一起见证了高校总决赛冠军的诞生,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已完美落幕!最终的战役已经打响,这是我们的时代,下一次,该你上场了!

 

 

 

最后,再次感谢本次比赛合作手机品牌OnePlus,特约合作伙伴博士伦给予高校联赛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赛事合作平台王者人生,赛事网络保障平台智营网优,内容合作平台王者营地、掌易掌世界、微视、厘米秀、山东海看IPTV与合作直播平台企鹅电竞、虎牙、斗鱼、bilibili、触手、龙珠、战旗、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的支持。

 

第五届高校联赛赛事合作手机品牌


神器在手,王者我有。一加7Pro 2k+超清全面屏,视野更清晰,团战更精彩!全速战场一触即发,峡谷之战无畏扬帆。接招吧,少年。

 


第五届高校联赛赛事特约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