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肤

逐花归海

逐花归海

灵鱼拥簇下的飘逸侠客,以利刃守护一方净土

皮肤效果展示

此为研发过程中录制,所展示内容仅供参考

皮肤亮点说明
  • FMVP:2022年世界冠军杯FMVP:eStar.花海

  • 外观:披荆斩棘,重归花海的守护者

  • 特效:利刃卷起飞花,刀光划破深空

  • 回城:并肩披荆斩棘,高捧奖杯

  • 休闲动作:披风化作断刃,随心而动

  • 出生复活:全新的出生动作

  • 全屏展示:挥刃斩荆棘,突破困境,迎接新生

  • 语音:冷静沉稳、坚毅的少年

  • 音效:卷起飞花的干净利落的刀声

  • 礼赠:随皮肤附赠同系列头像框

  • 01 普通攻击
  • 02 1技能展示
  • 03 2技能展示
  • 04 3技能展示

灵感及特性介绍

主题设计
在2022王者世冠KIC总决赛中,武汉eStarPro打野位选手花海,展现出强大的野区实力,他第七次捧得冠军奖杯的同时,亦拿下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FMVP皮肤。作为花海的首个FMVP皮肤,英雄澜一直是花海的高光与信仰,他陪伴着花海从低谷战至巅峰,在未来赛场,他们也将羁绊缔结,共沐荣光!
金甲披身,猎手潜行拭锋芒;蓝衣似海,狂鲨飒沓如流星。曾游猎于黑暗之中的他,以生命践行了守护的意义。我们亦从澜的英雄精神内核出发,为他打造了洒脱飘逸的全新侠客形象,这一次,他的族人化为灵鱼托起他前往安全的彼端,而被族人守护的他,也同样承载着希望以利刃守护着大片灵魂寄宿的幽幽花海,他们相互守护,亦相互救赎,正如赛场上并肩作战的花海与澜一般,守护同行。

角色介绍
他这一族不同凡俗之民,死后化为灵鱼,游往花海寻得安息。
众国以讨伐异端为由侵入此地,故土沦陷,他在族人的保护下成为唯一的幸存者。
他也曾想归于花海,但被族人化成的鱼群托起后,他明白自己承担着所有人的期望,更应好好活下去。
从此以后,他踏遍世间,寻过往之敌。当最后一位仇敌落于刀下,他再无遗憾,重回故土,抚断壁残垣,见幽幽花海。
身畔灵鱼摇曳,繁花盛开,族人笑声依稀耳边,亦如当年。

皮肤故事
刀光划出一道完美的弧。
殷红的血飞溅,有的落于湖中,有的浸入岸边沙石,后者很快被水浪漫延吞没,没了踪迹。
水能带走诸般痕迹,同样也能卷来别处的物什,躺在滩涂上的那枚精巧海螺便是它戏谑的“杰作”。螺纹细密,形状奇异,绝非这片湖的产物,或许是路人不慎遗落,或许是小小生灵辨不清方向,逆着水流离开故乡,朝生暮死,却为世界留下能够存续多年的壳,借此转告过往行人,它的家不在这儿,它的家在远方。
他合拢利刃,拾起螺壳,凑近耳边,依稀听到悠悠涛声。

雨声淅沥。
大殿内灯光昏黄,无数兵士簇拥着盘坐在狐皮椅上的臃肿贵族。男人团紧怀中手炉,颤颤巍巍地接过侍女递来的葡萄,他的额间渗出细密的汗珠,一半因为热,一半因为恐惧。
当年他伙同邻国将领,以莫须有的罪名侵入隐于山海间的国度,将那奇异族群屠戮殆尽。然而世事不能完备,一条漏网之鱼竟成了心腹大患,同伙接连遇害,如今他已是最后一人。
兵士们几天几夜未曾合眼,布满猩红血丝的眼球尽力捕捉着大殿里的动向,无论是端来膳食的仆从,还是一只无意间闯入的飞虫。
重垣迭锁,戒备森严。
但没有人注意到雨。
起初是冒雨传来上一人遇刺消息的信差,他被拦在几丈外,但裹满泥泞的鞋子带来的水渍悄悄留在了屋内。
再是撑伞前来的侍女,她把伞立在门边,雨水渗出,悄然漫延。
最后是角落里的一名士兵,他握紧兵刃上的倒刺,努力想清醒过来,但困顿仍按下了他的头颅,自平棊落下的滴答声被屋外的雨声掩盖,水珠在他脚下汇成一条细密的河流。
待冰冷的雨点打到颈上,士兵惊醒,抬头看去,只见黑影随雨珠划过眼前,随后便不省人事。
鬼魅的刺客游离在人群中。
他无声地来,无声地挥刀。
甚至在好几人倒地,灯罩里的火苗随风轻晃几圈后,众人才意识到他的存在。
“有刺客”话音未落,兵士们互相挤撞乱作一团,最机敏的剑士剑将将出鞘,一朵妖冶的血花已在人群中央绽放,伴随侍女的刺耳尖叫,雨水倒灌入殿内,刺客蓦然不见踪影,只余一地湿漉漉的花瓣。
是院子里的桃花,时值三月,花开正浓。
谁也不知道他从何而来,有人说他一直伏于殿内大梁上,有人说他始终藏在雨里,还有人说他是水中亡魂,本就无影无形。
众说纷纭,谁也辩不倒谁,但无论如何,雨已经停了。

倾颓的石柱拦停了他的脚步。
柱面被烈火熏黑,只依稀能看出曾经精美的纹饰,他沿着柱身缓缓抚摸,在靠近地面的位置顿了顿,指尖的触感忽而从规整变得粗糙硌手,那里大概是一位孩童信手刻下的涂鸦。这里的很多东西都毁于一炬,杂草丛生,残垣断壁,已然看不出花园的痕迹,在过去会被视作顽劣的涂鸦却完整保存了下来,并成为最后的珍宝。
越往里走,四周愈发残破,锈蚀的兵刃也越来越多。
其中一部分是敌人的武器,更多的是刻有族群花纹的利刃,那是英勇将士们不畏强敌,于生命最后一刻留下的勋章。
他们拼尽全力作战,用血与肉阻拦对方踏入族内圣地。
依稀听到水声。
带有人工痕迹的物什越来越少,粗犷兽骨逐渐林立左右,直到翻过一座山头,堪称奇迹的花海豁然眼前。
静谧与喧嚣交织,灵鱼伴繁花起舞,那是族人们留于世间的遗物,亦是他们的灵魂安息之所。
他解下始终挂在腰间的海螺,将它轻轻捧于手心,温柔浸入水中,一只好奇的灵鱼将它托起,往花海深处游去。
离开家乡的小小生灵在多年以后终于找到了归宿。
过去的仇恨与伤痛已彻底抛在脑后,他就像卸下了背在身上许久的壳,悠然躺浮于海面,如同回到母亲的怀抱。
灵鱼腾跃,在星空下划出一道完美的弧。
幽幽花海,涛声依旧。

角色设计
我们以东方奇幻为主风格,为澜打造了洒脱飘逸的全新侠客形象,皮肤形象以蓝紫色调的整体配色,突出仙境的梦幻感与灵魂清澈的感受;装饰设计上,我们大量运用花海、花瓣等花元素,象征了武汉eStarPro.花海,整体纹样突出流动感的效果;细节设计上,侠客的披风和武器变成了极具梦幻感的致命刀刃,在充满危险的异世界花海,他在履行着自己的使命,斩断这些阻碍他的荆棘植物。

场景设计
在未知的彼岸,盛开着大片灵魂寄宿的花海,而他在空间的尽头,守护着这一片乐土。我们设计了布满星辰的夜晚天空作为主要场景,搭配飘浮于地面河床上的紫粉色光雾,和从花朵中散发出的点状荧光,来营造一种梦幻唯美的氛围;远景处超自然的巨大兽形骸骨,带来了一丝危机感和神秘感,切合角色充满攻击性的特质。

展示动画设计
他以矫健的身姿在庞大的变异植物上穿梭,无数回旋的蓝色锋芒将敌人斩灭,最终刀刃移形化影,他立于梦幻花海,守护着一片净土。

美宣图设计
大片灵魂寄宿的花海之上,他游刃有余地挥舞着璀璨刀刃,利刃所至之处,星点流散,与梦幻花海相映。

技能特效设计
以花海骨鲨为主要视觉呈现特效,围绕骨鲨并行的蓝色灵鱼,代表了武汉eStarPro的吉祥物江豚,璀璨的蓝海之上,飞舞的幽蓝花瓣给人以梦幻、浪漫的视觉感受:

普攻:
刀刃挥舞出蓝紫色的绚烂花海轨迹

被动:敌方残血时,武汉eStarPro战队的logo出现在目标脚下

一技能:
他化身为花海骨鲨,潜行于神秘莫测的蓝海中;当他跃起时,致命刀刃带起蓝紫色锋芒,大地裂纹散发幽蓝花朵

二技能:
刀刃移形化影,伴随着他飞舞的身姿,掀起回旋的蓝紫色花海锋芒;同时,伤害印记变为蓝色小海螺,代表了武汉eStarPro.花海的众多支持者

三技能:
巨大的花海骨鲨浮现,他向前冲刺,梦幻的花瓣飞舞于璀璨蓝海之上

回城特效:展示花海与澜并肩作战的日常,融入了武汉eStarPro战队LOGO等相关元素,同时加入了花海赛场上的常用语——“兄弟们,看我位置!”作为回城语音呈现,现场感十足
行走动作:他在追击中抛出多重刀刃,利刃围绕他旋转

音乐音效设计
音效设计上,将刀锋短而快的紧张氛围,和梦幻静谧的场景氛围相结合,在强烈的对比中融入花海骨鲨的叫声,同时利用液体感十足的能量流动,展现骨鲨驰骋于璀璨蓝海的自由状态。
音乐设计上,以弦乐四重奏为核心,通过弦乐旋律线的拉扯与水声等音色氛围的冷感,表达孤独与柔情的矛盾感。音乐结构以叙事的方式,讲述澜经历故土沦陷,背负全族力量走上复仇之路,穿行黑暗,最终走出深渊重回温柔故乡的内心平静。我们也将澜的英雄主题旋律作为彩蛋融入背景之中,在音乐的开头和结尾分别呈现出危险与温柔的不同情感。

*此为研发过程中录制,所展示内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