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肤

唤灵魅影

唤灵魅影貂蝉

2022五五朋友节专属皮肤,魅焰有灵

皮肤效果展示

此为研发过程中录制,所展示内容仅供参考

皮肤亮点说明
  • 一起探索召唤术无限可能的社团学姐

  • 炎之精灵和火焰法术的技能特效

  • 展现别样魅力,绚烂如火的学姐音

  • 炎之精灵的灵动感技能音效

  • 01 被动展示
  • 02 1技能展示
  • 03 2技能展示
  • 04 3技能展示

灵感及特性介绍

皮肤故事
“听说了吗?是那个女人……”
“什么?那个传说中的……”
“真希望五五社团日快点到来啊。”
王者异士院从来不缺传说,而关于那个美艳似火的学姐的传说无疑是其中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存在。
王者异士院作为术法集大成的高级学府,只有天赋异禀的学生可以收到来自这所术法学府的入学通知书。无疑,这位传说中的学姐是天才中的天才。
传说她以学院第一名的成绩入学,对召唤术的理解已经超越了学院很多老师,不仅与炎之精灵一族签订了专属召唤契约,可以瞬间召唤并驱使大量拥有智慧的可爱炎灵,在召唤阵法的研究上也独树一帜,无人能出其右。须知召唤术不仅困难,还是一种十分危险的术法,稍有不慎可能召唤出无法驾驭的存在反噬自身,愿意轻易尝试的学生寥寥无几。今年的社团日,学姐准备亲自出马,试图唤醒其他同学对召唤术的热情,她对此势在必得。
然而社团日当天,笨拙学弟的召唤魔甲却在展示过程中不小心将阵法擦去了一角,导致阵法失控,烧毁了所有招新物料!在众人的惊呼声中,一抹赤红魅影出现在主舞台,只见她的手指在空中轻轻一划,巨大的法阵浮现于脚下,大量炎之精灵从中喷涌而出,将魔法书打开,在绚丽的火光中社团大楼浮现其上,展现在众人眼前!一场失败的召唤术在学姐的力挽狂澜中化为了一场华丽而盛大的招新演出。
“学姐太棒了!”
不知是谁最先喊出了这一句,接着是雷鸣的掌声与欢呼。
学姐却对欢呼视若罔闻,她从容地降落到舞台中央,嘴角微扬,红唇轻启:
“欢迎一起探索召唤术的无限可能。”
灵感设计
1、主题设计
什么是青春?
学姐说,青春就如召唤术,代表了无限可能性。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会经历失败,会遭遇否定,但那个传说中的学姐会告诉你,傻瓜们只会说,你也不行。以无限可能性探索无尽的未知,这就是青春的意义。
我们的青春,在某一刻,也许会遇到这样一位学姐,她绚丽如夏花,明亮若火焰,璀璨似繁星,以不可直视的姿态降临于你的生命,告诉你去享受青春的肆意,告诉你关于召唤术,关于人生的一些小秘密。
也许你还未遇见,也许她就在这里。
2、角色形象设计
角色造型为“貂蝉五五皮肤原画共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 她是王者异士院社团“探索召唤术的无限可能社”的学姐,她可以召唤和控制“火灵”
1)造型剪裁上:在剪裁上参考了东方服饰,并结合使用了现代材质,强化了东方幻想的气质;飘带的白色蕾丝搭配红色水袖,魅惑又不失纯情,火焰花纹在袖口散发热烈的光芒;腰部以东方剪裁设计为主,皮制腰封搭配百褶裙,展现学院风的同时,凸显婀娜身姿。
2)发型发饰上:使用珍珠火纹发夹装饰,珍珠代表纯情,火元素代表热情,也契合貂蝉“若即若离”的感受。
3、展示动画设计
动画展现了王者异士院社团进行的一场魔法幻想表演:她作为无限可能社社长 使用火焰法术筑建王者异士院中无限可能社一角、操纵召唤的火灵,展现出了充满魅力的火焰魔法~

4、技能特效设计
她是王者异士院社团“探索召唤术的无限可能社”的学姐
火焰是她的能力来源,能够召唤炎之精灵在整体特效视觉上,以独特柔美感的火焰视觉为主;普攻、地面火纹法阵、被动点缀有社团的无限元素,被动标记三层主突出对火焰能量的具象化操控,能够光效具象呈现无限符号的演绎,呼应这场为无限可能社纳新的幻想魔法表演:
一技能:展现火焰法术的能量动态;
二技能:以召唤出的小火灵作为主要元素,分裂为3个小火灵攻击敌方,位移后原地会出现火焰的魅影;
三技能: 开启时飞舞的火绸带,凸显瞬间的张力,召唤炎之精灵在中间作为法阵能量源,不断为大招法阵提供能量,火灵俏皮生动;
被动:叠满第三层后能量具象化,出现更立体的动态变化,并且腾起火焰;
5、音频音效设计
音效设计:保留火的元素的同时,加入一些合成器的音色来保证火焰灵动音色中的打击感。
音乐设计:用跳跃的木管、弦乐和中西拨弦、音高打击乐器引领12/8拍的律动来表现一种充满灵气的“庆典”氛围,大提琴与女声哼唱的长线条旋律穿插其间表现貂蝉优雅多情,而后铜管与打击乐的加入配合庆典最核心的舞台设定,希望呈现出召唤强大火灵的画面感。
6、语音台词设计
——“傻瓜们只会说你也不行,但召唤术就是无限可能性。”
傻瓜们会说,你也不行,却往往是因为他们自己做不到,就希望世界上所有人皆如他们一般。他们当然不会告诉你,召唤术需要不断探索,也许经历失败,也许遭遇挫折,坚持到最后的才有可能走到终点的。召唤如此,其他亦然。
——“绚烂一季,不负青春。”
——“记住,只有最绚丽的身影,才会被世人铭记。”
生当如夏花,社长学姐如是说。她偶尔会对她可爱的社员们分享一些对人生的感悟。人们总是善忘的,而只有最极致最绚烂的人,才会永久被印刻在人们的脑海里。人生中青春不过一季,追求自己的极致,以最绚丽的姿态,方可称为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