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肤

天狼狩猎者

天狼狩猎者裴擒虎

KPL限定,新系列天狼星计划

皮肤效果展示

此为研发过程中录制,所展示内容仅供参考

皮肤亮点说明
  • 有一天,涂鸦也会成为传说

  • 帅气的街头涂鸦师形象

  • 时尚颜料风格技能特效

  • 变身魔虎守护都市的勇猛之声

  • 个性涂鸦喷漆音效

  • 01 技能1展示
  • 02 技能2展示
  • 03 技能3展示
  • 04 实战展示

灵感及特性介绍

天狼狩猎者是KPL新系列皮肤“天狼星计划”中第一个登场的皮肤,整个皮肤设计以潮范儿机能风为主,与KPL的时尚电竞风格完美契合。皮肤在展示背景和技能特效中有醒目的KPL图案。在这套皮肤中,裴擒虎化身城市新锐涂鸦师,整个服饰采用明亮的渐变色以及不规则的潮范儿剪裁,搭配护具、尼龙带、几何纽扣等为装饰,局内特效斑斓的喷漆色彩就是属于他的时尚态度。设计团队也希望通过这款皮肤,表现出当代青年新潮而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形象。
随着裴擒虎的登场,“天狼星计划”系列来到我们的视野中:20年前的一次矿城危机,一位超能力者在危难时刻化身天使,保护了城市免受地下恶魔的吞噬,于是从那时起,守护家园成为所有超能力少年的成长信仰,他们相聚成一个超能力英雄组织——天狼星计划,在这里,大家切磋比武、团结合作以提升本领,共同抵御未知威胁。这些青年以普通人的身份生活在城市,以时尚潮范儿的外形展示在大众视野中,虎就是其中一位优异的超能力领袖,他以涂鸦师为职业,人们常常能在街头看到他的作品,张狂不羁但是充满社会责任感。危机前夜,时空乱流袭扰,城市上空出现不易察觉的黑洞,敏锐的虎发现了端倪,他化身魔虎潜入黑夜,抵御入侵的未知力量,守护城市的秩序与安宁… 危机下的城市究竟何去何从?敬请期待未来的“天狼星计划”吧~

奇趣秘闻

皮肤故事摘要
FILES
狼一星,在东井东南。
狼为野将,主侵掠。决战时空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