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肤

天才门将

天才门将刘禅

无懈可击的守门机器人

皮肤效果展示

此为研发过程中录制,所展示内容仅供参考

皮肤亮点说明
  • 我就是球门的第四堵墙。

  • 酷炫的机甲守门员形象

  • 足球为元素的技能特效

  • 足球少年的热血之声

  • 01 大厅展示
  • 02 技能一展示
  • 03 技能二展示
  • 04 技能三展示

灵感及特性介绍

本次刘禅的世界杯皮肤,我们对刘禅在足球场上的定位有了很多思考,最终决定将他的巨大魔道机关打造成一个无懈可击守门机器人。采用最顶尖的高科技打造的守门机关,不仅威风凛凛霸气十足,变身为守门员的刘禅与他的守门机关依然活力四射,胸口前还保留着上一次守门成功的战利品。从来没有尝试过失守滋味的他,不知道将来会不会有人能够突破他的防守呢?

奇趣秘闻

皮肤故事摘要
阿斗的号码是1号,但球场并不是一个排号领奖的地方。没能拦截那颗夺去他们获胜可能的足球时,他被场内球迷或惋惜或愤怒的声潮瞬间淹没。
这样山呼海啸的呐喊他一点也不陌生。那是上届世界杯,他以精湛技术实现壁垒防护,零封对手带领队伍夺冠,被誉为“天才门神”的时候。只是那时呼唤他名字的声音热情而生动,只是这支昔日的冠军之队,后来再也没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