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肤

虎魄

虎魄张飞

五虎上将限定,五虎有灵,英雄守护

皮肤效果展示

此为研发过程中录制,所展示内容仅供参考

皮肤亮点说明
  • 战魂守护、横扫千军的上将造型

  • 战魂附体的华丽特效

  • 豪迈勇悍的语音

  • 筚篥响亮且穿透,演绎出万人敌的勇猛

  • 01 局外展示
  • 02 1技能展示
  • 03 2技能展示
  • 04 3技能展示

灵感及特性介绍

背景故事
蜀有五虎上将,匡道扶义,守护一方疆土百姓。
漫漫历史长河中,只有寥寥数人获得过五虎战魂认可,受选者获得了五虎的力量,再度齐聚,怀着对彼此的承诺与信任,肩负道义,力挽狂澜,再度守护了生灵…
宣传海报
张飞作为一名坦克辅助型英雄,拥有十足的抗击打能力。
我们侧重表现了他的肉盾厚甲位移冲撞感,表现张飞从传统中国壁画中冲出的感受,并点缀了富有立体感的云雾来渲染氛围。
设计思路详解
「张飞·虎魄」
1. 角色设计思路
(1)色彩设计
“燕人张翼德在此!虽千万人,吾往矣!”
张飞似烈火般豪迈嫉恶如仇,为 “侵掠如火” 。因此以火的颜色——萱草黄作为主色调。
(2)服饰元素设计
为了赋予角色豪迈感和火的感受,运用了大量火焰纹样元素。在传统盔甲的基础上夸张化表现,在大众经典印象的基础上加以创新。
盔甲的光泽似流动的火焰,盔甲之下仿佛蕴藏着一座随时会喷发的火山
(3)武器道具设计
他身后的机关罗盘,为三团金属质感的火焰围绕的悬浮立体效果;焰状纹饰组合盘旋于丈八蛇矛之上,栩栩如一团烈火。
(4)狂兽形态设计
【张飞·虎魄】作为张飞首个局内狂兽形态模型改变的皮肤,变身后的张飞似上古巨兽般狂暴,将火焰元素随着人物做巨大化处理,来体现狂兽形态的威猛武勇。盔甲也设计为更加贴合狂兽形态的线条样式。
2. 展示动画设计思路
为表现张飞的张扬狂野,从人物性格入手进行镜头设计——狂兽化的张飞冲入战场化作人型,硕大的守护灵发出怒吼。
“燕人张翼德在此!”在激昂高亢的筚篥声中,巨兽似流星砸向地面。
“虽千万人吾往矣!”随着守护灵的一身怒喝,张飞手执丈八蛇矛,横空出世。
3. 技能特效设计
张飞在峡谷里侵掠如火,探草支援。
一技能:在色调上加入了紫色过渡,来体现更加强烈的灼烧感
二技能:设定为流火罩的表现形式;
大招引用了 “喝断当阳桥” 的典故,守护灵发出怒吼,张飞侵掠如火变身狂兽,口中喷吐紫焰,机关罗盘转动;巨兽重击地面,地面呈现灼烧和龟裂效果。
4. 技能音效设计
选择了中国传统乐器——筚篥作为张飞的音效亮点,它音色响亮、高亢猛烈且具有穿透力,契合张飞的角色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