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肤

黎明之约

黎明之约雅典娜

2021年四赛季王者限定皮肤、守护永不止息

皮肤效果展示

此为研发过程中录制,所展示内容仅供参考

皮肤亮点说明
  • 未来时空下的不死鸟战士

  • 未来科技感十足的特效

  • 坚定信念的胜利之音

  • 科技感穿透感十足的技能音效

  • 01 被动展示
  • 02 1技能展示
  • 03 2技能展示
  • 04 3技能展示

灵感及特性介绍

皮肤故事
当人类的文明在第一片大陆诞生,神在此时降临。
神用上古不死鸟的遗骨和圣殿未燃尽的灰烬创造出战士,赐予其不朽的生命与守卫人类的职责。
灾厄不断,战士以不灭之躯坚守在山巅要塞;人类亦紧随其后,与战士并肩作战。
日月经年,他们朝夕相处,一次次化解危机。
对人类而言,战士不再是神的恩赐,而是亲和的朋友;战士也透过人类身上的勇气,看到了除神谕之外、属于守护的理由。
每一次倒下之前,战士与人类都会相约下一个黎明。
天边的第一抹光亮将带回战士,也将带回希望。
然而,即使是神的造物,也有湮灭的一天。魔物侵袭,凯旋的号角终于响起,却没有传入战士的耳中。神造之躯陨落,守护的意志陷入沉睡。
千万年后,人类的文明在宇宙中繁盛。他们以战士之形修建纪念圆碑,颂唱远古的战歌。
无垠的寂静中,沉睡的意志仿佛听到另一重时空的呼唤.......
“不灭的意志,为信念而生!”
1、主题设计思路
战士经历过无数战斗。
起初,战斗的理由来自神谕的指示:不朽的生命需要承担恒等的职责。她成为人类与灾厄之间最坚韧的防守。
人类却没有止步于此,他们加入战斗,因为勇敢,也因为对战士同出一心的守护。
于是羁绊在此间形成。
“你若心怀信念,我必并肩同行!”
这是属于战士和人类的双向承诺,是千万年时光也无法湮灭的永恒誓约。所以,当神的身躯消散,意志在虚空中沉睡,另一重时空的呼唤将带来真正的重生。
“我来,我见,我守望!”
黎明的光辉中,远古的战士再度降临。
2、角色形象设计思路
她是未来太空时代重生于灰烬中的不死鸟战士。
基于高等科技下的星际智慧体概念为基础,选取了黄金与黑曜石等具有强烈碰撞感的材质进行设计,突出神话与科技融合的独特感受。
她的战甲闪烁着金属辉光,盾甲和武器流淌着高科技能量条。身后的翅膀使用了光体化设计来突出整体的神圣感,同时通过大量透明材质来强化独特的切割效果与科技感受。
3、展示动画设计思路
她漂浮在虚空中沉睡。无垠的寂静中,意志仿佛听到另一重时空的呼唤.......
一道耀眼的光芒将全身笼罩,她循着这道光芒飞去穿过重生之门。
随着翅膀渐渐隐去,重生之力灌注全身,手持枪盾,她于此刻涅槃重生。
“过往的亿万次毁灭,成就这一次重生。”
4、技能特效设计思路
作为“未来太空时代重生的不死鸟战士,以充满科技感的图形切割为主要设计语言。
视觉上通过金属质感的光效强调科技美感,突出未来的高科技感受。整体感受上较为锐利硬朗,充满攻击性。
5、音频音效设计思路
音乐设计上,我们以具有西方神话感的史诗管弦配器为主,其间通过富有张力的女声哼唱以及神圣感的合唱来塑造【雅典娜-黎明之约】不死鸟战士的形象。持续前进的节奏感展现了她作为战士正义威严的一面,刚柔并济,正义不朽。
音效设计上,在神圣的听感属性基础上,加入空灵透亮的声音元素,突出她的高贵与强大。
6、语音台词设计思路
“战斗至最后一刻,是勇士的荣光。”
“责任,是担负,而不是束缚。”
——毁灭之前,重生之后,是战士和人类同行的时光。
或并肩作战,将战士的荣光坚守到最后一刻;
或守望相助,将共同的命运扛于肩头;
变化的是时空,不变的是羁绊。
“无垠的寂静中,谁在呼唤我?”
“重造身躯,需要另一种神力。”
——毁灭与重生之间的间隙总是很短暂,这一次,却不太一样。
战士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另一重时空,隐约的呼唤将她带入犹如亘古的图景中。 眼前的人类面容熟悉,周遭的环境却十分迥异。
她感受到另一种力量的牵引,像神的光辉一样耀眼,又像人的心灵一样温暖。
她明白过来,那是另一种被称为信念的神力。
“再度降临!”
——对战士而言,毁灭和重生一样平常。
不同的是,以往的重生是神的恩典;如今,是信念的感召。
人类知晓,他们的战士总会归来,就像无数次黎明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