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肤

黄金白羊座

黄金白羊座张良

联动圣斗士星矢,还原白羊座的正义与智慧

  • 01 技能一展示
  • 02 技能二展示
  • 03 技能三展示
  • 04 对局展示

灵感及特性介绍

在此次选择与《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的联动圣斗士形象时,我们一致认为张良与《圣斗士星矢》中的白羊座穆先生能完美地契合:《圣斗士星矢》中,穆先生是镇守黄道十二宫第一宫“白羊宫”的黄金圣斗士,拥有圣域最强念动力,并且他还有修复圣衣的能力。
在技能特效方面,我们将张良开创出的独特魔道“言灵”与黄金白羊座掌控的对物质和能量进行控制的念动力相结合:
一技能还原了白羊座的防御系招式——水晶墙;
为二技能设计了贵鬼/卷轴/魔典三种形式,释放二技能时会顺序出现哦~在回城特效设计上,我们还原了穆先生与他的徒弟贵鬼修复天马座圣衣的场景。
一个冷静从容,集富正义与智慧的“黄金圣斗士——白羊座穆先生”诞生于此。 此外,我们在还原圣斗士经典白羊座形象的基础上,丰富了皮肤的细节,使其更加帅气且有设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