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称号系统优化

荣耀称号是游戏内彰显召唤师竞技实力的系统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召唤师除段位以外的一大追求,此次更新荣耀称号也迎来了一系列优化。

个人主页优化展示

新版本我们优化了个人主页荣耀称号的展示,并修改“常用英雄”标签为“我的英雄”,“我的英雄”将会优先展示玩家曾获得过的高等级荣耀称号,若未获得过荣耀称号,则依旧展示熟练度最高的常用英雄。

点击荣耀称号&荣耀英雄(红框部分)可查看自己或他人的历史最高荣耀英雄。

新增历史荣耀称号展示

新增的界面会展示召唤师们过去曾获得过的荣耀称号(所有数据从新版本开始记录),在这里可以浏览各种历史的荣耀战绩,有收集爱好的召唤师也可以多多拓展新的英雄荣耀。

点击单一英雄会展示累计获得次数等信息

局内优先展示设置

在【本周荣耀】-【荣耀称号展示设置】界面可以选择是否优先在局内展示荣耀称号

局内展示荣耀称号的条件与展示荣誉徽章条件一致,但须使用本周获得了荣耀称号的英雄,否则仍然会展示荣誉徽章。

隐私设置

【设置】-【隐私设置】-【荣耀称号显示】功能扩展,关闭显示后其他玩家将无法查看你的历史荣耀英雄界面

新增荣耀称号获取条件

除登上区域排行榜外,各级荣耀新增获得条件,只有达到最低战力要求才可获得荣耀称号

初级荣耀(区级):荣耀战力1000分以上才能获取

中级荣耀(市级):荣耀战力2000分以上才能获取

高级荣耀(省级):荣耀战力3000分以上才能获取

国服最强(全国):荣耀战力4000分以上才能获取

荣耀战力算法优化

本次更新还对荣耀战力的计算规则进行了优化,提升了玩家使用高胜率英雄在低段位进行排位时荣耀战力的获取难度,让荣耀战力更具含金量。

不良行为惩罚

对于在游戏中有故意掉分等不良行为的玩家,我们也会取消其所有获得的荣耀称号并禁止在本赛季获得新的荣耀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