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校园争霸赛

KING OF SCHOOL

新闻资讯

  • 强势围观!南方大区赛盛大的广州嘉年华!

    4月8日,南方大区赛落地广州大学商业中心,4支城市校园冠军战队,上千名围观学子,欢乐开趴! 强势围观!南方大区赛盛大的广州嘉年华!

  • 【校园赛】南方大区赛圆满落幕,LLM战队再度问鼎区域校园冠军!

    4月8日,一场规模宏大又精彩纷呈的校园王者大趴在广州大学商业中心进行。这里不仅集合了来自杭州、福州、南京与广州本土的四支校园王者战队,更吸聚了广州大学城及周边地区的上千名校园玩家前来赴会。 【校园赛】南方大区赛圆满落幕,LLM战队再度问鼎区域校园冠军!

  • 王者校园赛-广州大区赛本周开战,最强校园解说等你来评

    青春热血,集结广州再度燃烧!汇聚上海、杭州、福州、南京、广州五大城市校园王者战队的《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校园赛“广州大区赛”将于“广州大学商业中心”正式打响! 王者校园赛-广州大区赛本周开战,最强校园解说等你来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