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萝莉

安琪拉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王者荣耀首页 > 英雄介绍 >

技能介绍

咒术火焰冷却值:0消耗:0

安琪拉的技能会灼烧敌人,每层灼烧效果会在安琪拉使用技能攻击时额外增加8(+2%法术攻击)法术伤害并为自己增加2%移速,效果最多叠加10层,持续3秒,逐层消失。

火球术冷却值:5/4.8/4.6/4.4/4.2/4消耗:50

安琪拉召唤5颗火球朝指定位置攻击,每颗火球造成270/310/350/390/430/470(+30%法术攻击)法术伤害,对同一目标第二颗火球开始只造成30%伤害。
当火球命中敌方英雄时会停止移动并销毁。

混沌火种冷却值:10/9.6/9.2/8.8/8.4/8消耗:60

安琪拉朝指定方向释放混沌火种,火种到达最远处或命中目标时停下并裂变为火焰漩涡,火焰漩涡每0.5秒对周围的敌人造成130/145/160/175/190/205(+17%法术攻击)法术伤害,持续3秒。同时范围内的敌人会减少50%移速,持续1.5秒。当火种直接命中敌人时还会将其晕眩1秒。

炽热光辉冷却值:20消耗:100

安琪拉释放炽热光辉,持续3秒,每次对触碰的敌人造成150/190/230(+21%法术攻击)法术伤害,最多12次,并获得850/1300/1750(+88%法术攻击)点护盾,护盾存在期间免控。
施法0.5秒后再次释放该技能可以取消引导。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安琪拉是一个高爆发的法师英雄,操作简单,技能的法术强度收益超高是她的特色,三个铭文都可以为安琪拉提供法术强度收益是最好的选择,轮回的法术吸血也可以提升安琪拉的前中期续航能力。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钟馗:安琪拉的技能是AOE可以同时对多人造成伤害的,钟馗利用大招闪现把敌方3-5人控制住,安琪拉接21技能配合大招可以轻松将敌方团灭。

白起:白起闪现2技能家大招可以轻松把敌方英雄聚拢,配合安琪拉21技能家大招可以轻松将敌方团灭。

压制英雄

鲁班七号:针对鲁班七号类型的后排无位移英雄,可以在草丛伏击,先手2技能打中后接1技能大招可以轻松秒杀敌方英雄。

后羿:针对后羿类型的后排无位移英雄,可以在草丛伏击,先手2技能打中后接1技能大招可以轻松秒杀敌方英雄。

被压制英雄

身为脆皮法师,安琪拉害怕韩信等位移多伤害高的刺客英雄

兰陵王在团战中能够一套技能直接带走安琪拉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安琪拉是一位暴力法师,秘法之靴配合法术穿透铭文能无视前中期对手的法术防御力造成巨额伤害

Tips:安琪拉缺乏位移能力,被突进袭击需要队友的帮助,辉月的主动效果能够帮助安琪拉争取这宝贵的时间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梅林“曾经”是大陆上最神秘的法师之一,堪比东方两大宗师。她还肩负着伟大的使命——辅助王者,让日落圣殿再度复兴。
遗憾的称之为“曾经”……因为她的晚节不保。是的,她使用魔法(东方人称为魔道)时失手,极其不幸的把自己关在了透明的气泡囚笼中!这个囚笼则摇摇晃晃挂在一棵古老的大树上。
没人知道过了多少年,她绞尽脑汁打破气泡,最好的成果也无非是将自己制造的小玩意儿扔出气泡,本体依然无法脱离。直到发现偶尔会有猎人的小孩路过,引发新的灵感:制造一个超!可!爱!的玩偶,然后扔到树下。
小女孩安琪拉发现了玩偶。她拾取来看了又看,爱不释手。这时,附着在玩偶上的魔法发动了:灵魂交换。
成功!梅林离开囚笼,进入小女孩的身体。可是……感觉有点怪怪的?顾不上那么多,梅林想操纵新的身体走出森林。她开始施展寻路法术。也许太专注……就像所有故事里那样,一只手轻轻搭在她的肩膀上。
那是个好心的圣骑士,发现了迷路的女孩子,要带她回家。
一瞬间,梅林知道问题所在了。当她看到那家伙,眼睛就再也移不开,脚步也不由自主紧跟着他,他说什么就会顺从的照着去办。
这具身体,想必一直憧憬仰慕着这位圣骑士。这种仰慕如此强烈,让梅林无法抵御。
梅林抓狂了!她才不要刚离开囚笼,就单恋上弱爆了的人类。她果断决定一回到村镇,立刻暗杀这位救命恩人。
幸亏,他们所遇到的第一个行人,朝圣骑士打招呼,并叫他“亚瑟”!
一瞬间,所有不堪回忆的黑历史都涌到了梅林……哦不,现在名为安琪拉的小女孩脑中:是的,她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和正义的巫师,但这是假象。她是个失败者。天才的她计划要谋夺世界,无耻的家伙践踏了她的自尊心,诅咒了她,让她被迫听命于亚瑟王。什么复兴日落圣殿!她本想毁灭它!亚瑟王死后,她以为自己终于解脱,却又失手被困。如今,命运的诅咒再度生效。小女孩的单相思让眼前这个同样叫亚瑟的圣骑士成为她新的主人。真是倒霉透顶!
愤怒焚烧了安琪拉的理智。她召唤出巨大火球。圣骑士反应神速的拔出长剑:
“你是谁!”他警惕的问。
“请接受我——法师安琪拉的效忠。这是命运安排我们重逢。”小女孩展现出与年龄不符的微笑,“我的陛下……”
服从亚瑟又如何?无论如何,我回来了。我要报复,我要找回尊严和自信。
“知识,就是力量!”

历史上的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