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大圣

孙悟空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王者荣耀首页 > 英雄介绍 >

技能介绍

大圣神威冷却值:0消耗:0

孙悟空释放技能后下次普攻变为强力敲击,冲锋至目标身旁并造成475(+10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该伤害可全额享受暴击收益。
孙悟空天生拥有20%暴击率,但初始只能造成150%暴击效果。

护身咒法冷却值:12/11.6/11.2/10.8/10.4/10消耗:70

孙悟空念起护身咒,护身咒可为孙悟空抵挡一次敌方技能,护身咒最多持续1.5秒;若成功抵挡,孙悟空将获得0.2秒的无敌效果以及抵免500/600/700/800/900/1000(+150%物理加成)点伤害的护盾,持续4秒。开启技能时自身增加40%移动速度,持续1秒

斗战冲锋冷却值:8/7.4/6.8/6.2/5.6/5消耗:50

孙悟空向指定方向冲锋,若路径上触碰目标会借力腾空跳跃,若触碰到非友军单位将增加1秒90%衰减的移动速度。释放普通攻击或技能可中断跳跃。
降妖除魔:位移期间对触碰到的野怪造成240/260/280/300/320/340(+20%物理攻击)真实伤害并直接斩杀当前生命低于15%的野怪(主宰、暴君除外)。

如意金箍冷却值:40/35/30消耗:100

孙悟空将变大的金箍棒直插入地,对范围内敌人造成150/190/230(+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将其晕眩1秒。同时范围内敌人获得3层印记;孙悟空的普通攻击命中带有印记的敌人将消耗1层印记并额外造成270/405/540点物理伤害。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孙悟空的被动是自带暴击率,无双与兽痕可以增加13%的暴击率,使得初始暴击率能达到33%。通过无双的弥补,使得初始暴击效果为186%,使得输出更高。鹰眼提供物理穿透可以增加孙悟空的穿透效果,增加伤害。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墨子:墨子二技能眩晕住敌人后,孙悟空可以直接二技能近身开始输出,留下一技能来保命,使得容错率增加,操作压力降低。

王昭君:若王昭君的二技能控制得当,冰冻时间足够孙悟空进行一套技能输出,使得孙悟空的技能浪费降低,增加收益,更容易拉开局内经济差距。

压制英雄

妲己:孙悟空的1技能可以抵挡一次敌方技能,抵挡成功还可以获得无敌效果,对抗妲己这种爆发一套技能秒人类型的英雄有很大的优势,成功抵消后妲己很难对孙悟空产生威胁,孙悟空可以把握无敌效果和4秒的护盾轻松击杀妲己。

马可波罗:马可波罗是一个可以poke和持续输出的英雄,位移能力让马可面对刺客会有更好的输出环境,孙悟空面对马可时开启1技能可以更轻松获得无敌和护盾效果,2技能位移可以抵消马可的2技能位移,利用被动追击可以轻松追上马可,同时孙悟空使用技能后强化普攻的爆发伤害很高。可以一套秒到马可。

被压制英雄

芈月大招可以很好的躲掉孙悟空的技能攻击

孙悟空在切入后排时可使用项羽将其推开作为保护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悟空需要累积一点攻速让其强化普攻出手速度更快,无尽战刃提供的暴击和暴伤属性会让其爆发力更加充足,破军的斩杀效果也与悟空的刺客属性是十分合拍

Tips:悟空一直是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一旦出现就会被集火攻击,而名刀的被动效果会让悟空得到难得的输出时间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人类历史上黑暗的一天!”

“它像突如其来的飓风扫过凡间,半座城市因此颤栗。与此相对,奴隶们开始欢呼起解放,自由,以及诸如此类的字眼。”

“当权者恐惧着,召唤出同样拥有强大力量的魔种与之对抗。然而,它的长笑贯穿晴空,如意金箍棒所及之处,枷锁碎裂。魔种们高喊着它的名字,纷纷倒戈。

是的,它并非孤身战斗,越来越多的奴隶加入它的麾下。它们浩浩荡荡,势不可挡,人们几乎以为大陆会在一夜之间颠覆。魔道的时代,将就此终止吗?”

——《竹书纪年,灾难的一天》

这是有史记载以来第一次魔种起义。关于那只猴子的故事,就此戛然而止。它死了吗?被俘虏了吗?最终的命运如何?一切都成为问号,只于史学家,或者孩童的睡前故事里流传。

“什么齐天大圣,没用的猴子罢了。”

“它是传奇。”

“失败者不配被历史铭记。”

“有这样一个齐天大圣,它率领你们,保护你们。之后,你就无所畏惧。”

时间又翻过多久呢……几百年?几千年?昔日的当权者埋进坟墓。旅人们自青山脚下有说笑着走过,毫不在意路旁的青石,以及青石前默默矗立的僧侣。

沉睡,沉睡了多久?

是谁在呼唤我?

“和平又安宁的时代,不需要我的存在。”

西方,西方的风暴将袭来。

“危机,超越了人类与魔种的界限。跟我一起,寻找新的道路,去抵达根源吧。”

路在哪里?我曾经竭尽全力的探索过,往前,往前,依旧只能看到虚无和黑暗。

我失败了,我不后悔。

我是齐天大圣,我不会死。

回应着呼唤与呢喃,大地开始剧烈的颤抖。就像千百年前诞生时一样,冲破枷锁和束缚。它的身影如此高大,矗立于天地之间。

大圣,归来。

“取经之路,就在脚下。”

历史上的TA

《西游记》中的神话人物。仙石感天地灵气所生,拜菩提祖师为师,得名孙悟空,学了一身本事。后率群猴入花果山水帘洞,自封为美猴王,再后被天庭招安,自封齐天大圣,大闹天宫之后,练成金刚不坏之身。旋被如来佛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因唐僧取经的因缘,保护唐僧,一路赶往西天,降妖伏魔,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