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血狂兽

张飞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技能介绍

黑暗潜能冷却值:0消耗:0

被动:张飞变身前,每次普通攻击会增加3点狂意;张飞变身后,施放技能会使得周围的地面震动,附近的敌人将会减少50%移动速度,持续2秒。

画地为牢冷却值:6消耗:0

张飞挥扫蛇矛对敌人造成450/550/650/750/850/950(+10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命中敌方英雄时会将其击退。命中敌方单位会增加3点狂意。

守护机关冷却值:12/11.6/11.2/10.8/10.4/10消耗:0

张飞向指定区域跳跃,落地时启动机关印记,机关会给范围内友军生成可抵免550/740/930/1120/1310/1500(+50%物理加成)点伤害的护盾;释放技能会增加3点狂意,每给一位友方英雄生成一个护盾可额外增加1点狂意;变身后,张飞向指定区域跳跃,践踏该区域敌军造成380/430/480/530/580/630(+94%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狂兽血性冷却值:40消耗:100

张飞怒吼形成狂风通路,获得40%最大生命的护盾,持续15秒。怒吼期间免控切无敌,持续1.25秒,狂风会推开敌人并造成500/750/1000(+65%物理攻击)物理伤害,狂风末端的敌人被眩晕1.5秒。张飞在狂风中会增加50%移速。魔种真身:张飞处于魔种真身状态下,普攻将会额外造成40/50/60(+100%物理攻击)伤害,魔种真身状态结束时,会自动触发【画地为牢】技能效果。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张飞是坦克,蓝色调和提升最大生命、回血;绿色虚空提供的冷却缩减可以更好的释放技能;红色宿命为变身后输出作保障,最大生命、物理防御还能增加张飞的肉度。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黄忠:黄忠较脆,需要队友对其施加保护,而张飞就是保护黄忠免受伤害的不二人选,当黄忠开大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对手的突进以及集火,而由于张飞的存在,能够为其提供护盾并击飞对手,开大后更能将对手击晕退散,帮助黄忠打出最高输出并保证黄忠免受伤害。

后羿:后羿也是依赖队友保护的英雄之一,同时也是最具嘲讽特色的英雄,所有刺客都想要第一时间击杀后羿,因为后羿的输出极为恐怖。张飞为后羿提供的护盾至少可以抵挡对面刺客的一个技能,同时一技能能够将对手与后羿保持一定距离,而大招更能够帮助后羿提供更好的输出环境,最大化后羿的输出。

压制英雄

王昭君:拥有张飞的阵容不惧怕王昭君,因为张飞的所有技能都是为了打断王昭君大招而生。当王昭君放大的时候,张飞只需要跳进去击飞就行,如果没有击飞,还有大招的眩晕打断。

墨子:墨子也是极其惧怕张飞打断的英雄之一,墨子开大,张飞只需要跳过去击飞,远距离情况下,也可以大招打断保护被控制的队友。

被压制英雄

张飞单人作战能力不强,遇到花木兰这种爆发刺客还是撤退吧

庄周的大招能缓解张飞技能的控制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张飞大招的护盾为最大生命值加成,需要尽可能的让其厚实以便于张飞吸收更多的伤害

Tips:变身后的张飞,肉搏能力也会大幅提升,带有极寒风暴时,张飞能够让敌人遭到额外的伤害和削弱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奇特的蛇刃刻刀下灵巧移动着。精巧的部件在机关师的手中逐渐拼合出罗盘的形状。

机关师呆在这暗无天日的地下室中,五年了。

五年前的夜晚历历在目。亲切的邻人,往来的朋友,闻知自己家族携带魔种血统之后,立时化身厉鬼。愚昧的人群手持石块和农具,将全家围困在村子中央。

这个时代,这个人类主宰的时代,流淌着魔种血液的家族,是没有容身之地的。

身后,辛勤劳作的工坊火光冲天。眼前,至亲至爱之人一一倒下。浑身的血液开始燃烧。锁链晃动,手足变形,袍服下肌肉紧绷,礼仪教化打造的克制,正一点点崩坏……血红的双眼,要将疯狂叫嚣的野兽般的人群吞没。

忽然,人群中分开一条道路。那是益城的督邮长官,白日里,还在称赞他打造的机关巧夺天工,此刻是要来处决自己吗?机关师恍惚的想。

但督邮安抚了躁动的人群,将奄奄一息的机关师带回自己的府邸。时光如流水,五年很快过去。

机关师藏身于恩人府邸的地下,以制作机关来换取栖身之地。他自我囚禁,夜以继日的工作。似乎只有不断组装,调试机关,才能暂且按捺住心中那股足以毁天灭地的仇恨。

随着清脆一声,罗盘在机关师手中透射出光辉,指针开始飞速转动,预示着某个物件的下落。机关师惊讶望着指针停止的方向,双肩耸动,无法抑制的发出了嚎哭般的大笑。

突然来临的督邮,机关的献礼,家族的覆灭,自我的囚禁……还有化为灰烬的工坊,失踪的天书之卷。所有碎片拼合在一起。

一切都是巧妙的安排。将机关师打入地狱,再骗取天书的秘密,救命恩人正是全部阴谋的主使……还有什么怪物,比贪婪的人心更可怕!

昏黄的灯光下,越发苍老的督邮长官,独自擦拭着铁匣。养着那只怪物好些年,仍套不出打开天书的方法。上古的奥秘望而不得,令人懊恼!

夜风吹过,什么滚到了脚下。督邮低头去看。

是头颅……护卫者的头颅。

“呵,果然……枷锁也锁不住,养都养不熟的野兽。”似乎预料到下场的督邮,发出惨淡的叹息。

“最凶残的野兽,不是你我吗?”机关师的身形不断膨胀,投射出庞大的暗影。

蛇矛起,血光落。

“心有猛虎!”

历史上的TA

张飞,字翼德,三国时蜀汉的名将。他跟关羽一道,是刘备起家的班底成员。以勇力闻名,冲锋陷阵,总在头里。据《三国志》记载,他仅仅凭几十骑,就敢拒敌于长坂坡。跟关羽一样,有万人敌的美名。在《三国演义》中,他是一个敢爱敢恨、嫉恶如仇的角色,善待士大夫,但不爱惜士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