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骜炎枪

哪吒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技能介绍

炙炼火种冷却值:0消耗:0

被动:当哪吒用三尖枪和乾坤圈,混天绫时进行攻击时会在敌人身上留下炙炼火种,对敌人每秒造成35(+24%物理加成)点真实伤害,持续3秒;并且炙炼火种会减少其35%的生命回复效果。

火焰三尖枪冷却值:5消耗:55

哪吒挥动三尖枪攻击四周的敌人,造成400/440/480/520/560/600(+7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每击中一个敌人都会触发1次风火轮;当哪吒触发风火轮时会增加6%移动速度,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5层。

混天绫·束冷却值:12/11.6/11.2/10.8/10.4/10消耗:65

哪吒用混天绫短暂束缚敌人,触发火莲之印,获得15/16/17/18/19/20%减伤,持续3秒,该技能有1秒冷却时间,4秒内可再次释放。
每击中一个敌人都会触发1次风火轮。

乾坤·天降冷却值:70/65/60消耗:140

哪吒升上天空并对敌方所有英雄施加乾坤圈,释放后将获得其视野并打断回城,随后可选择一位敌方英雄并飞冲到其身前,造成500/625/75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落地时激发火莲之华,对火莲范围的敌人每秒施加1次炙炼火种,并增加自身30%韧性;落地时还会触发火莲之印;飞行过程中再次释放技能会立即降落并激发火莲之华。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宿命提供的攻速、生命、物防完美契合哪吒肉核冲锋的定位,虚空一方面提供了哪吒肉的属性,另一方面让其在战场中释放更多技能来帮助团队,隐匿能够让哪吒更灵活。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刘邦:辅助刘邦和上单哪吒拥有最强的开团能力,开团前,哪吒锁定对方脆皮先手放大招,刘邦后手大招,哪吒本身的免伤加上刘邦的提高抗性效果在团战中轻松的七进七出。

太乙真人:太乙真人的一二技能的眩晕可以保护开大后被集火的哪吒,同时大招也可以为哪吒提供更好的续航能力。

压制英雄

后羿:后羿作为无位移的射手,极度依赖队友保护,而哪吒大招可以做到团战时无视后羿队友直接冲锋,大招的韧性加成以及二技能的减伤能够为哪吒提供续航能力,打出更多真实伤害,一技能提供的移动速度也能让后羿无所遁形。

程咬金:程咬金一般作为骚扰后排的存在,哪吒的被动有效的反制敌方程咬金对己方ADC,AP的骚扰,火种降低程咬金大招的回血量,真实伤害也能对程咬金造成较大的威胁,逼退或者配合输出击杀程咬金。

被压制英雄

张良的大招效果可以无视哪吒的大招韧性效果

貂蝉能在躲避技能同时很好的风筝哪吒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大后期破军能够帮助哪吒迅速击败敌方后排,以免落入包围无法脱身

Tips:哪吒可以选择直接冲击敌方后排,在伤害足够的情况下,可以优先选择生存向的防御装备,增加自己的存活几率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我,哪吒,是人,又非人。”

“炼金术炼成的身体,没有触觉,没有痛感,永远都无法长大。可胸腔里跳动着,乃真真正正,生而为人的心脏。”

“东海边曾矗立着名叫陈塘关的城市,父亲乃此地长官。从小,我就清楚自己的强大,力量,速度与武技的领悟都凌驾常人。连兄长们也望尘莫及。”

“可我没有朋友。无法抑制暴走的冲动,让同龄人都对我敬而远之。”

“当权者下令父亲送我入倒悬天作为人质。随行的只有太二。那里辉煌又无聊,忍不住搞点大事来。越自命不凡的家伙越叫人乐于招惹,最喜欢他们恨得牙痒痒又无可奈何的样子。这时候,他们面对魔种啊,平民啊的趾高气昂半点不剩了!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何况这群懦夫。”

“格格不入的不止我一人。我与那傲慢的杨戬之间本唯有拳头的交往,可有天从纨绔们的手中救了只丑得要命的流浪狗,还毫不领情冲我狂吠时,杨戬一把将它拎了回去。呃,这画风有什么地方不对呀。”

“那天起……似乎多了种心照不宣的默契。好像……朋友通常如此?”

“报复心切的纨绔们举报太二为逃犯,害他蹲进大牢。正好我厌烦了这令人窒息的牢笼,一不做二不休来了场酣畅淋漓的逃狱。有人追了上来。忘恩负义的流浪狗不停狂吠,在我几乎要出手揍它前的0.1秒,杨戬让开了道路。”

“陈塘关已和平不再。当权者要父亲剿灭海中的大型魔种。显然,这是对我出逃的惩罚。”

“魔种发了狂。父亲说。它们会越来越危险。”

“安享和平多年渔民,商人和妇孺怎么可能是魔种的对手?”

“还有陷阱。最后他喃喃道。”

“愤怒爆发了!愤怒支配了我!我疯狂的想要破坏引水的沟渠,还有作为陷阱的城墙。就在那晚,暴风雨比预计的更加提前到来。我眼看着渔船被狂怒的魔种吞噬时,身后的故乡也变成了汪洋。陈塘关以淹没自身为代价,囚困了比自己强大百倍的狩猎对象。胸腔中燃烧的愤怒席卷了海潮,吞噬掉了魔种,也吞噬了我自己。”

“从炼成阵里,我重新获得了生命。”

“可有什么跟之前不一样了。”

“心脏。我摸着胸口。持续跳动的,强有力的心脏。”

“最后关头,天下第一的傻瓜师父,太二,献祭了自己来拯救我。”

“我突然间品尝到愤怒之外的其他情绪,过往生命中从未存在的感受:亲切,犹豫,愧疚,思念,哀悼,友情……以及……嫌弃……唉,这过时的发型,充分说明了太二品味有多么捉急。”

“我还是桀骜的我,但背负了更多的什么……”

“太二奇迹般的生存。他的道歉模糊而混乱:钥匙……奇迹……难懂的词汇……我不想知道所有的由来。我不过想保护陈塘关,我不过想保护我所生活的故乡。”

“谁造成这一切?魔种的罪孽,抑或当权者的冷酷?”

“谁在乎。”

“没有牵挂,只会让我更强大。我要选择自己的路,去守护我想守护的,改变我想改变的了!”

“我可是突破常理的存在!”

历史上的TA

神话人物。《太平广记》中说他是“毗沙门天王子那咤太子”。哪吒的神话很早就在民间流传,直到明代的《三教源流搜神大全》中,就已有了哪吒闹海,重塑莲花身等经典故事。后来创作的《封神演义》、《西游记》等小说话本则继承了这些描述,进行了更加生动的文学塑造,使哪吒形象更加鲜明,直至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