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大师

太乙真人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王者荣耀首页 > 英雄介绍 >

技能介绍

黄金闪闪冷却值:0消耗:0

被动:太乙真人附近800范围内的敌方非英雄单位死亡时,太乙真人和附近的队友都会额外获得20%金币

意外事故冷却值:5消耗:65

太乙真人开始炼制药剂,增加20%移速,同时获得300/350/400/450/500/550护盾,最多持续5秒,炼制完毕或提前结束炼制对周围敌人造成165/225/285/345/405/465(+55%法术攻击)-495/675/855/1035/1215/1395(+165%法术攻击)法术伤害并将其晕眩0.5秒-0.75秒(随技能等级成长最高眩晕1.25秒)。药剂炼制完毕时爆炸命中英雄单位可自动刷新并再释放本技能。炼制时间越长,伤害越高,晕眩时间越长。

第三只手冷却值:10/9.2/8.4/7.6/6.8/6.0消耗:65

太乙真人的炉子向指定方向伸出一只触手,会将自身拉向命中的第一个目标;如果是敌方目标,还会造成450/500/550/600/650/700(+8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将其眩晕0.5秒;触手可以抓住陷阱类物体

大变活人冷却值:70/65/60消耗:150

太乙真人召唤替身傀儡,替身傀儡会保护太乙真人和附近血量最低的一名队友,持续3秒;若在傀儡保护下死亡,2秒后将在原地复活,同时将获得1600/2350/3100(+200%法术加成)点生命;该技能可以在被控制时释放,未复活任一友方时返还30%冷却,使用时增加范围显示。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梦魇增加了太乙真人前期的输出能力,绿色献祭在增加了太乙真人的法术攻击外,还提供了冷却缩减;蓝色调和增加了太乙真人在前期的续航能力,同时增加gank能力。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马可波罗:在前期太乙真人的高额输出和控制为马可波罗提供了更多gank的机会,同时大招的复活可以避免在团战中因为马克被切而全盘崩溃的可能性,被动的额外收益可以让马克在前期打到更多金币,缩短了马克的成长周期。一二技能的硬控补充了马克本身没有控制能力的缺点。

刘备:一技能的大范围晕眩和二技能的定点晕眩都可以增加刘备的抓人能力,同时大招可以提高刘备的容错率,避免出现刘备刚进场就被集火秒掉的几率,相比较其他英雄,太乙真人可以在前期就打出高额法术伤害,在前期帮助刘备反野或者守野时增加了成功的几率。

压制英雄

黄忠:太乙真人可以利用一技能的高移动速度和二技能的位移快速接近无法移动的黄忠打出完美控制效果,同时大招的复活能力也增加了协助队友抓掉黄忠的机会。

兰陵王:面对只有一次切入机会的兰陵王,太乙真人的控制牵制能力(开一技能走在后排身边,二技能主动勾兰陵王)都可以降低被兰陵王切入的概率,同时大招所给予的复活也明显克制了兰陵王切入机会只有一次的设定,相比较同类辅助如刘邦孙膑,太乙真人可以更好的压制兰陵王,避免被切入。

被压制英雄

太乙真人的技能很难命中灵活的孙尚香

太乙真人很难抓住灵活的露娜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霸者重装让太乙真人续航完美,配合高冷却缩减状况下的大招,几乎可以保证我方后排核心一直处于重重保护之下

Tips:疾步之靴配合奔狼纹章可以让太乙真人带领队友急速靠近敌方并开启团战,有着优秀团控和独一无二的复活能力的太乙真人,会决定着整个战局的走向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吾太乙,天下第一的傻瓜师父,曾经犯下三桩错误。现在,要以生命去填补。”

“吾也曾出入倒悬天,也曾被君主奉为上宾,乃皇家认证的特级炼金术师是也。然而当吾参与奇迹的建造,难以遏止根源奥秘的诱惑……最终,最终……清醒过来时,已经带着启动奇迹的钥匙逃离倒悬天。这是吾犯下的第一桩错误。

“陈塘关最高长官的小儿子因心疾奄奄一息。吾用奇迹的钥匙替换了他病弱的心脏。既支撑孩子长大,也让吾得以逃过追捕,一举两得。”

“徒儿哪吒平安长大。关城中没人是他的对手,无论吾炼成多么强大的武器,他也能运用自如,但他不是完整的人,吾很清楚。除了愤怒,徒儿再没有更多的情绪。这是承受过分力量的后遗症,也是吾犯下的第二桩错误。”

“徒儿被召唤到倒悬天,吾无法放下担忧随行同往。可吾禁不住再次接近知识根源的诱惑,重新尝试起终极的炼金术。啊,吾平生最大的错误,正莫过于此。”

“炼金术使吾暴露踪迹,被投入大牢。哪吒徒儿来了,不仅救了我,还有同牢那只无耻又刻薄的炉子。它用谄媚的口气恭维着徒儿,花言巧语欺骗他,强行冒充吾的炼金炉……”

“为这场逃亡付出代价的,是陈塘关。阴险的当权者,强迫长官大人剿灭海中的魔种。暴风雨中的关城,化作陷阱囚困了海中的魔种。倒灌的海水淹没了一切。徒儿的暴怒令他失控,濒死的魔种叫嚣着。吾拼命想要炼成屏障,但救下的,只有无声无息的身体。追究因果根源,一切都来自吾犯下的三桩大错。”

“‘怂在弟子背后的家伙!没用的矮子……’狼狈的炉子破口大骂。”

“说得对,吾,……一直被徒儿保护的人……没用的师父……如果还能有挽回错误的办法……只能是……”

“‘喂喂!这不可能!除了当权者,没有凡人成功!……还有祭品,等价交换的祭品!’”

“吾能办到的。一定……”

“徒儿身体之中,有奇迹的钥匙;吾身体之中,有人的心脏。钥匙,无生命之物。心脏,生命之源。”

“等价交换。”

“‘加上我!’炉子跳了起来。‘我可不是普通的炉子!好歹也偷窥过那根源的奥秘,啧啧,若非那看门的钟馗……’”

“魔道的火焰闪烁着,吾走入阵法……炼成的咒语灼烧着吾的身体。”

“吾乃太乙,胆小的太乙,懦弱的太乙,傻瓜的太乙。”

“徒儿,师父赋予你的枷锁,师父所犯下的错误,理所应当由师父来纠正!这才是作为师父所要身体力行的正确人生观!”

眼前陷入黑暗。模模糊糊中,唯有聒噪的声音在搅扰叫嚷。胸腔里,已经感受不到心脏的跳动,反倒有团火在燃烧。

“‘活过来了!’炉子不顾头上烟雾缭绕,猛地蹦起三丈高。‘哟,你也活着,不过被烧成了黑炭而已。’”

“炉子炼成的巴掌狠狠打在脸上,把吾敲醒。吾睁开眼,与哪吒徒儿四目相对。”

“奇迹,真正的奇迹……看不见的泪水,流淌在吾黑漆漆的脸上。”

皇家认证,特级炼金术师是也!

炉子也有资格证书!

历史上的TA

太乙真人,神话人物。小说《封神演义》里,昆仑十二金仙之一,是哪吒的师傅。不仅传授哪吒本事,而且在哪吒割肉还父,去血还母之后,为哪吒重造金身,传授哪吒乾坤圈等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