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月公主

嫦娥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技能介绍

月盈冷却值:0消耗:0

嫦娥每1点法术攻击会提升1.5点最大法力,受到伤害的60%优先由法力承担,每1点法力值抵挡2点伤害。嫦娥的法力越高造成的伤害越高,满法力时可增加100%伤害。

月辰冷却值:12/11.2/10.4/9.6/8.8/8.0消耗:0

嫦娥向指定方向释放能量,对命中的第一个目标造成150/180/210/240/270/300(+2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标记敌方3秒同时造成1秒定身效果,定身时长随法术强度影响,每100点法术强度额外造成0.15秒定身,最高定身2.5秒;命中后增加嫦娥30%移速持续3秒。嫦娥的普攻与技能伤害能够引爆标记,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0/180/210/240/270/300(+2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和50%减速持续1秒;被动:嫦娥可以非常轻松的引动游离在身边的能量 ,让普通攻击变为法术伤害造成80点法术伤害,每过5秒的第一次普攻射程提升并会造成额外80(+1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回复自身最大蓝量5%

月璇冷却值:8消耗:0

嫦娥在身边和指定位置召唤法力旋涡持续4秒,每次消耗范围内敌人15/20/25/30/35/40点法力值并回复自身0.5~1%最大法力,对小兵额外回蓝20%,对野怪减少50%,造成30/37/44/51/58/65(+7%法术攻击)法术伤害。敌方法力不足时,不足消耗的法力将转成对其造成同等的法术伤害(对小兵额外造成50%伤害,对野怪不生效)。

月芒冷却值:8消耗:0

嫦娥解放狂暴的魔道力量提升自身30%移速,疯狂倾泻自身的法力值并随机向周围发射法力弹幕,每颗弹幕消耗48点法力,升级提升每秒弹幕数量(8/12/16)对命中的敌人造成100点法术伤害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调和的回复能力是嫦娥比较缺乏的部分,而法术攻击是嫦娥的第一属性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嫦娥大招爆发范围不小,但作为法师来说还是太近了,需要鬼谷子的帮助,让其靠近敌人

嫦娥虽然坦度不错,但是并不能作为主动吸收伤害的角色,在团队里最好在配置一位坦克英雄进行开团和吸收伤害

压制英雄

上官婉儿的大招移动路径比较容易预判,嫦娥的1技能即使再缓慢还是能够逼退

李白可以给予后排法师极大的压力,嫦娥虽然也是法师,但具有坦克的属性,不会被李白的刺杀轻易的压制

被压制英雄

伽罗拥有超远的射程和强势减速能力,这让嫦娥入场十分困难,并且在进入战斗前就会把嫦娥的蓝量削减至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吕布真实伤害可以越过嫦娥的护盾直接削减嫦娥的血量,非常克制依赖护盾减伤的嫦娥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时之预言可以为嫦娥前中期带来足够的续航,炽热支配者的被动会让处于团队中前排的嫦娥面对控制时,得到关键的喘息时间避免被秒杀

Tips:嫦娥大量倾泻法力值是可以轻松造成高额的范围伤害,如果队友能够支撑其前排给予输出环境,嫦娥可以选择全法攻出装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魔道一族乃是神的实验失败品,早期,他们与大陆的原生物种魔种共同劳作。
北境严寒,但必须无休止的工作,日之塔才能亮起,为倒悬都市打上那束耀眼的长光。
在这第一能量基地,魔种有无穷的蛮力,负责凿挖、开采,运输;魔道之人从事精细的制造、塑像。神是从深谙文明的星球来的神。他们清楚塑像和采集能源同等重要。没有关于宏伟的艺术,就不会有人持续为某件事卖命。强辐射和污染导致大批魔种倒在神的塑像边,从未引起过骚乱,便是这种艺术的力量。
魔道一族运用极高的天赋,转化这门艺术,让神的塑像中出现了奇怪的神情。
再蒙昧的生物凝视那些塑像时也会感觉到自己受骗,虽然神确实在微笑。
魔种本能地对那些塑像产生了恨。变得不太驯服。当神职者的汇报里出现“魔种之间流传笑话”时,那位神的眼睛亮了。当然,并不是为魔种高兴。
笑话是同族者的疆界,因排斥外界而存在的密码。
精明的神亲自到了日之塔中,在神职者的护卫下巡视了一圈,或许是他多虑了,这里只有蠢人的小小骚动,聪明人仍然在替他们工作,问题很快就会过去。
一无所获,直到走出大门,他又折返回去,重新凝视塑像。
他告知神职者,要除掉的不是魔种,而是那些安安静静干着细活的人。
对一个小女孩来说,她不能理解这些和十四岁生日的关系。
大火烧进村庄,箭雨划过天空,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活的东西,她的兔子,她的伙伴。她奔跑过去,却被父亲抱走。十来天后,最后的逃亡者也被捕获,他们衣衫破损、伤口流着血,被拖上日之塔处刑,银色头发在夜里发出黯淡的光。
她在半昏迷中听着箭声在风雪中穿梭而来、挨个带走了祭师、爸爸和妈妈。
随后的情况有些意外。箭击在脖子上的玉佩,产生了一个小小的爆炸,被行刑的最后这个小女孩消失了。那位最强的弓箭手因失手而被立即逮捕。与此同时,月光透入水下,唤醒着一具几乎濒死的身体。
这几个月,作为族长的女儿/全族的公主、童年时代起“天底下最可爱孩子”的标杆、被月光点中的能力继承人,所有这些饱受期待的形象都随着她一天天增长的敏感、倔强和抵抗而坍塌。当她发现人们开始有点讨厌她,她也反过来疏远他们。然而,这场屠杀终止了她跟他们之间的所有关联。
是否该谴责自己?
那丝光透过她眼睑的时候,她回到了家族里的花园,最后一次,她逃避夜祭,父亲出乎意料没有发火,他对她说:我们魔道之人是非常强大的,一度,我们被人认为是弱势的种族,无用之物的生产者,期望落空后的多余人,但我们最终会出人意料。因为我们永远不会失去自我。我的女儿,你也会是这个种族的缩写。如果你可以在战争中活下来,我也只要你保持自己,保持自己就是保持这个种族。
她感到自己的眼泪,却无法触摸,它们和冰冷的水光融在了一起,紧接着,月光朝她涌入了仿佛难以控制的巨大能量,她睁开眼睛。虽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她决心抓住那块渐行渐远的玉佩。
日之塔背后爆发出强光。

目睹者感到震慑,他们也并不知道,这是月亮对太阳的信件,柔和对刚强的顽抗,平衡世界的征兆。

历史上的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