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英雄盘点】辅助三杰,成就你的王者梦

大神团-鲸鱼 发布于 2016-07-22 10:45:47

在战场上将军有军师辅佐打仗,在朝野上帝王有文臣辅佐管理国家,在游戏中有他们辅佐你赢得胜利。他们就是辅助三杰孙膑、庄周、蔡文姬。辅助的强势崛起,算得上是新赛季一道耀眼的新星。不管高端局还是低端局都能见到他们活跃的身影。有位大神说得好:孙膑、庄周、蔡文姬,得一可赢胜利也。

  孙膑在征召排位中已经是非常强力的人物,地位从五楼直线升到一楼。用大家的话说就是这英雄太恶心了。的确作为游戏中的老牌英雄,孙膑的兼容性非常强大。你若有输出但没控制孙膑帮你,你若有输出但腿短孙膑帮你,你若没有开团英雄孙膑帮你,貌似除了输出孙膑其他方面都齐了。为什么这么强的英雄之前怎么没人用,直到现在才崛起呢?这当然是在练习射球技巧呗。想要玩好孙膑,需要超强的预判能力,一技能的射球命中率可是需要苦练才行的哦。即使在调整之后,孙膑依旧强力喔!

  庄周也是赤手可热的英雄,不管是比赛中还是平常排位,上场率非常高。有肉有输出,大招的团体解控增加免伤,控制性英雄的噩梦。瓦解了对手一次次的进攻。(对面一定好气啊)自身的粘人能力也是相当的不错,只要是被庄周黏上,你就祈祷后面不会跑出来一个刘备吧。庄周算得上比较无脑的英雄,不管是新手还是大神,都非常好上手。只要保护好自己家的输出点,赢得胜利只是时间的事。

  蔡文姬刚刚登场的可爱小萝莉,萌萌哒的造型一看就是个好辅助。一位释放技能时自带BGM的英雄。(哼!没有人能在我的BGM中打败我。)可能是新英雄的关系,在现在的高端局中登场率不是很高,但路人匹配中基本一场比赛两个蔡文姬。不管是路人还是大神都在练习蔡文姬。自身技能有回血有加成还有控制,大招开启后配合技能净化,还能用来切割战场。用不了多长时间,蔡文姬就会在排位中活跃起来。

  辅助的崛起,我们终于看到了一个百花齐放的赛季。更多的英雄被玩家拿出来研究打法和套路,更多的冷门阵容击败了“国家队”。只有百家争鸣,游戏中才会更多的乐趣,我们的游戏才会越做越好。最后说一句:辅助都崛起了,射手你们要加油啦。

  大神团—鲸鱼(当前段位:最强王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