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一张图教学】波涛汹涌

大神团-路遥、猫鱼、紫杉 发布于 2016-07-22 10:42:50

“波~涛~汹~涌~”……你以为人家只是说说而已?人家那是真有本事,身材也真有料好吗!

  芈月:“征服了男人,也就征服了世界!”宣太后说出这话可是有资本的,没看到人家为了美貌都把自己变成了血族嘛?更别提太后娘娘还有一副魔鬼般的身材……

  妲己:别以为单纯的小妲己就没有料,人家好歹也是千年狐妖,魅惑是天赋技能,妖娆身段也是天赋技能……总之一切跟身材和美貌有关的都是天赋技能!

  甄姬:听听人家把“波涛汹涌”这句台词念的那叫一个起伏跌宕啊!别看甄姬包裹得严实,人家是真的“波涛汹涌”——技能方面的。

  武则天:换上一套海洋之心,想不波涛都不行!女帝陛下这会儿跟东海龙女差不多了,控水的技能那叫一个娴熟,想试试被海浪吞噬的感觉吗?

  王昭君:身材是“波涛汹涌”,技能还可以让你们的波涛汹涌不起来……随便砸上一堆的冰雹,且不说砸死了多少人,反正肯定有人是被冻的够呛啦!

  不要以为妹纸们只有“波涛汹涌”的身材可以观赏,人家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一个不留神,真的让你尝尝什么是真正的波涛汹涌哟~

  大神团-路遥、猫鱼、紫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