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师徒系统之师徒福利介绍

大神团-二蛋 发布于 2016-08-04 14:18:15

《王者荣耀》师徒系统已经上线这么长时间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找到心仪的师父/徒弟了吧,与徒弟开黑的过程中可能因为徒弟等级太低,不是很熟悉游戏的套路,而经历了很多挫折,这就需要师傅的耐心讲解,也正是这样才能体现出师父对徒弟的那一份爱和包容,当然师徒开黑在完成相应的任务后也可以获取相应的奖励,能够帮助徒弟更好的成长也同时可以让师傅收获到辛苦后的果实,本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哪些奖励吧。

作为师父

首先作为师父,与徒弟一起开黑时,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①结算加成:和徒弟一起参加比赛,将获得额外的金币加成

②名师点奖励:徒弟完成徒弟任务后师父则可以获取名师点

身为徒弟

然后身为徒弟,在于师父一起开黑时,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①快速升级:和师父一起参加比赛,将获得额外的经验值与金币加成

②丰厚的奖励:完成师徒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③出师谢礼:完成出师任务后,可以获得出师大奖!

这样的机制也是鼓励师父能够经常在一起比赛,让徒弟学习到在王者荣耀中获得优势的宝贵经验和制胜技巧,帮助徒弟快速渡过艰难的新手历程!

师徒任务

上面有提到和师父/徒弟一起比赛将完成师徒任务,完成任务后,师父和徒弟都可以获取任务所对应的奖励,这里要说一点是,师父和徒弟的任务是不一样的,具体任务玩家可通过好友-师徒-师徒任务列表中查看师父/徒弟的任务。

名师特权

当徒弟完成任务时,师父所获取的名师点可以提升名师等级,随着名师等级的提升师父可以获得名师称号和英雄皮肤体验卡、高等级铭文、师父专属头像框和结算加成等奖励,最终可以获得五级铭文和限定皮肤!具体奖励和荣誉称号,玩家可以到好友-师徒-名师特权中查看。
名师等级是一套荣誉系统,代表玩家作为师父的荣耀,随着名师等级的提升师父可以收取更多的徒弟到自己的门下,每名师父最多可以收取四名徒弟,最高可获得“首席导师”的终极荣誉称号!

怎么样?看到这么多的奖励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别犹豫,赶紧拉上师父/徒弟一起开黑比赛吧,获取这专属于你们的丰厚奖励!

大神团-二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