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 雅典娜1v1对战技巧

大神团-小浪 发布于 2016-08-06 16:41:44

《王者荣耀》中云集了历史上的各种英雄王者,就连古希腊的女神也不例外,也在游戏中初露真容。女神雅典娜带着她的矛与盾跨越了历史的尘封,来到了稷下世界。作为一名崇尚和平、守护人间的女神,雅典娜在游戏中是一名战士,拥有强力的护盾技能让其的防御能力非常强,在战场上冲锋陷阵为友军的胜利带来曙光。

出门装备:【红玛瑙】或【布甲】

搭配技能:【斩杀】

雅典娜出门装选择铁剑可以让其攻击能力得到小幅度提高,在前期对线上拥有更高的输出能力;匕首则让雅典娜的攻速有了一定提升,让其可以更快的对敌方造成伤害并快速清理兵线,占据兵线上的优势,通过小兵和自身的输出相结合的方式对敌进行攻击。

核心装备:【振兴之铠】【红莲斗篷】

振兴之铠可以让雅典娜的法术防御、冷却缩减、生命值和回血能力得到全面的提高,结合雅典娜的护盾技能可以有效的提高雅典娜的续航能力;红莲斗篷可以大大提高雅典娜的物理防御和生命值,其被动效果献祭可以对范围敌人造成持续的伤害,更是让雅典娜这种近战的英雄可以快速清兵,并对敌造成伤害。

对战技巧:续航为主,后发制人

雅典娜是一名技能防护性较强的近战英雄,其攻击方式主要依靠前期1技能的护盾增益效果,加上2技能的突进三段攻击对敌人造成生命百分比伤害的效果对敌人造成伤害。通过1、2技能持续与敌人进行消耗作战,当即将要分出生死的时刻开启大招为自己附加巨额护盾并在1.5秒后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达到一套带走敌人的目的。

虽然雅典娜的护盾能力为她附加了强大的保护效果,但如果护盾在短时间被击破会受到晕眩1秒的负面作用,使用雅典娜时要注意开启护盾的时机,避免被敌人瞬间打破和根本不打,要利用护盾吸收伤害的效果为自身和敌人的血量对拼创造优势

《王者荣耀》圣域余晖-雅典娜,是一个战场上生存能力极强的近战英雄,在战斗中利用护盾的优势不断与敌人对拼消耗,可以为之后的攻击创造更好的机会,从而一击带走对手的生命。

大神团-小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