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身轻如鹰 娜可露露5V5大乱斗技巧

大神团-北辰 发布于 2016-08-06 16:37:22

在《王者荣耀》大乱斗模式中近战刺客一般都没有很好的输出空间,在控制技能较多时也没有办法流畅的打出伤害,可有这么一位刺客却可以身轻如鹰很好的来回穿梭于战场凭借自身的灵活打出有效的伤害,这位英雄就是鹰之守护娜可露露。娜可露露可以凭借自己一技能远程标记敌人造成伤害,接着运用大招飞鹰奇袭配合被动快速的打出高额伤害,然后还可以凭借二技能的位移逃离敌方集火攻击。凭借独有的灵活性和超高爆发娜可露露可以在大乱斗中成为一个很好限制敌方输出点的强力刺客。

出门装:铁剑 雷鸣刃

技能搭配:治疗术

娜可露露作为一名切后排的英雄,所以自身就需要足够的攻击力,击杀或是使后排丧失输出能力。所以出门装选择这两件攻击装,不仅在面对后排时可以打出足够的伤害、帮助队友控制兵线,也可以让娜可露露快速清兵发育,在中后期装备成型时能够成功切掉后排。治疗术则可以提高一下娜可露露的生存能力,关键时刻救自己或是队友一命。

团战技巧:潜伏草丛,找准时机,秒杀后排

技能连招:飞鹰攻击(1)→普攻→飞鹰奇袭(3)→普攻→风之刃(2)

娜可露露在大乱斗团战中一定要找准位置和切入时机,不要过早的吸收伤害或是被控制技能命中,要运用走位找到对方的主要输出点,运用一技能先标记敌方打出一定伤害,接着平A配合上被动打出高额伤害,然后在敌方准备逃跑时运用3技能追击敌人打出伤害后再接平A再次配合被动打出高额伤害,这样一套技能下来敌方已经非死即重伤了,再用二技能完成收割,如果局势不妙时则运用二技能逃跑,把收割的任务交给队友。娜可露露是一位拥有极高单体爆发的英雄所以一定要找准切入时机,一但找准目标就要凭借技能紧紧咬住敌方,运用技能和配合上被动的平A打出爆炸伤害,让敌方毫无还手之力。

《王者荣耀》中娜可露露的单体爆发能力绝对是排在前列的,再加上高机动性毫无疑问是切后排的一把利刃,运用好技能命中敌人再接平A打出被动,瞬间打出高额伤害。所以在大乱斗中娜可露露绝对是切后排的利器,让敌方团战缺少输出位,从而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大神团-北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