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传道授业解惑 名师排行&特权解析

大神团-小浪 发布于 2016-08-06 16:35:52

作为全球最火的MOBA类竞技手游,《王者荣耀》除了让众多用户在其中收获到满满的竞技乐趣,还吸引了众多MOBA类游戏新手的加入。为了让这些新手在游戏中得到快速的成长,游戏中开设了师徒玩法,通过游戏中老司机带路新手的玩法,使得新人快速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高手。师父在带徒期间,完成师徒任务、徒弟升级&出师等均可以让师父的名师点获得提升,从而让师父的名师排行名次更高,名师特权阶数也随之提升,海量福利扑面而来。

带徒战斗有功德 名师排行定声名

在《王者荣耀》中,无论是初入江湖的玩家,还是名动一方的王者,都对收徒有着浓厚的兴趣。当门下徒弟完成徒弟任务,师父即可获得名师点,不但可以提高名师等级,更可增加自身名师榜的排行,让自身的威名得到广泛传播。名师榜的排名可以直观的看出一个人助人为乐的次数和门下弟子的优秀程度,在名师榜名列前茅的玩家也是游戏中各玩法的首选队友,升入名师榜较高排名可谓是名利双收的绝佳途径。

名师特权大奖励 掀起游戏收徒风

在游戏中成为他人的师父,不但可以在名师排行榜占据一席之地,更重要的是随着名师点的提高可以获得更多名师特权,从而获得游戏中的海量奖励。名师等级共分为6级,每1级都可以获得额外的称号、结算加成、名师徽章、收徒人数的特权,以及铭文、皮肤、师父专属头像框等奖励。玩家如果将名师等级提高到满级后,可以获得高达30%的结算加成,还有五级铭文和稀有皮肤奖励,在游戏中掀起一股收徒风。

在《王者荣耀》中,传道授业解惑不但可以体验带新手的乐趣,更可以获得名利双收的机会,快去游戏中收几个徒弟,体验一下为人师表的奇妙感受吧!

大神团-小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