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大话周免】第四十一期 8.8-8.14 主打前排抗伤

大神团-千千 发布于 2016-08-07 18:28:01

《王者荣耀》每期周免阵容,都是各类型职业同时出现,在本周限免阵容中,主打前排抗伤英雄,典韦、张飞、钟无艳、程咬金,当然后排输出也是比较给力的,有兰陵王、李元芳和王昭君。在排位赛中,典韦、钟无艳、王昭君可都是比较热门的出战英雄。

【8.8-8.14】典韦、兰陵王、张飞、李元芳、王昭君、钟无艳、程咬金

【典韦】

出门装:布甲

中期装:反伤刺甲、红莲斗篷、神速之靴

后期装:反伤刺甲、红莲斗篷、影忍之足、振兴之凯、不祥征兆、霸者重装

典韦是自带解控的三英雄之一,其余两个分别是庄周和关羽。

典韦虽然是战士定位,但在排位赛中大多推荐使用防御装,反伤刺甲必定是核心装备。

典韦的斩杀大招常规是起手技能,可以为之后的攻击带来伤害增幅效果,斩杀大招之后接减速控,之后就是追着敌人进行疯狂普攻输出。在被控制时就使用解控技移除负面效果,继续穷追猛打。

【兰陵王】

出门装:铁剑

中期装:泣血之刃、破甲弓、影忍之足

后期装:泣血之刃、破甲弓、影忍之足、无尽战刃、破军、贤者的庇护

兰陵王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可以利用隐身技能潜行,虽然说在接近敌人时,敌人会得到提醒,但兰陵王向附近敌人移动时可是有移动速度加成效果的,想要快速脱离兰陵王的刺杀,基本不可能。

兰陵王最是擅长反野,同时也非常擅长1V1单挑,只不过兰陵王相对属于爆发流,一套连招不能收割敌人的话,自身就会非常危险。

【张飞】

出门装:红玛瑙

中期装:军团荣耀、振兴之凯、风暴巨剑

后期装:军团荣耀、振兴之凯、泣血之刃、影忍之足、冰脉护手、贤者的庇护

张飞最大的缺点就是大招不能随心释放,必须要拥有足够的怒气才能激活。不过张飞最大的优点也是大招,释放大招时“冲击波”距离比较远,而且还能获得超高的护盾值。

张飞在变身前,大多只能起到辅助作用,为队友加护盾,击退敌人,变身后却可以拥有强大的攻击伤害能力,再加上变身的护盾加持,正面硬刚总会让敌人感觉无从下手。

【李元芳】

出门装:铁剑

中期装:破灭君主、急速战靴、无尽战刃

后期装:破灭君主、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破甲弓、泣血之刃、破军

李元芳这个射手英雄,是一个比较猥琐的英雄,毕竟射手就应该躲在队友的身后进行输出。

在战场上,李元芳的位移技能可以让他具有一定的追击和逃生能力,李元芳的标记能对建筑生效,偷塔时一定要记得给建筑标记上,结合普攻叠加印记伤害。

【王昭君】

出门装:咒术典籍

中期装:圣杯、秘法之靴、回响之杖

后期装:圣杯、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王昭君属于比较强力的输出型法师,主要堆砌法术伤害,从而可以让她在开启大招时,对团战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王昭君在战场上,常规情况下都是先减速敌人,然后再去冰冻敌人,一旦敌人陷入冰冻状态,紧接着就释放大招,进行最大化的输出。

【钟无艳】

出门装:红玛瑙

中期装:红莲斗篷、影忍之足、振兴之凯

后期装:红莲斗篷、影忍之足、振兴之凯、血魔之怒、军团荣耀、贤者的庇护

钟无艳的石化控制,可以说是最为恶心人的控制效果。而且钟无艳的石化是概率触发,每一次攻击都可能产生效果,让敌人根本无法去防备。

钟无艳在战场上,大多数时候堆砌血防,然后冲锋在战场的一线,去恶心(石化控制)敌人。钟无艳的身边,最好有一个输出可以很爆炸的队友,这样在她控制住敌人的同时,才能更有效地让敌人无法逃生。

【程咬金】

出门装:红玛瑙

中期装:红莲斗篷、暴烈之甲、急速战靴

后期装:红莲斗篷、暴烈之甲、急速战靴、振兴之凯、霸者重装、冰封之心

程咬金唯一能让人记住的特点就是非常肉,缺乏硬控的程咬金,相对而言上场率并不是很高。

在程咬金上场时,最好尽可能作为开团英雄去战斗,凭借着自身的硬度,去承受敌人的控制技能、高伤害技能,让队友可以在后续的战斗中更加轻松。

大神团-千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