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省赛有点燃!准备好,第三周火热开场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省赛自打响以来,精彩就不曾停歇!这个八月,让我们见证王者英雄的诞生!王者荣耀城市省内决赛、全国大赛小组赛、全国大赛淘汰赛和全国大赛总决赛将依次进行,究竟是哪些王者英雄可以为家乡赢得王者城市专属永久头像框,将2019年全国总冠军和城市名的专属荣耀镌刻在王者峡谷内呢?一起期待吧!

 

 

 

现场表演吸引“路人粉”,比赛擂台进驻博物馆

8月3日至8月4日,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城市省赛的第二周赛事也成功举办!广东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河北省、辽宁省、陕西省五个省份齐齐开战,又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广东省省赛来到了怡丰城内,精彩的coser现场亮相,还有极具特色的武术表演,踢腿、伸拳、跳跃…不在话下!期间的表演,更是给比赛擂台聚集了超强的人气——现场满座之外,还吸引了不少“路人粉”驻足,在二三层围观比赛赛事!无论男女老少都拿起了小牌子齐齐打call,现场氛围可不能更好了哦~

比赛舞台上,各色coser与武者同台表演

 

比赛火热进行,吸引二三楼的“路人粉”驻足

 

小姐姐举牌打call,“稳住,我们能赢!”

 

同样“吸粉”的,还有新疆省赛!现场把coser互动玩起了花样~ 英雄们“钻”到了互动区的玻璃展示柜里头,一大波粉丝即将要上线合照打卡啦!

 

想知道在博物馆里打王者是怎样一种体验吗?这次,辽宁省省赛就将比赛地点搬到了博物馆里!舞台的齿轮装饰增添了一番工业机械的气息。此情此景,峡谷小哥哥和小姐姐的表演更加精彩绝伦了。

红与蓝的交织,你,支持那一队呢?

 

现场,摆放一侧的原型冠军奖牌极具特色。究竟是谁可以得到这块冠军的特色奖牌呢?看,为了争得城市荣誉,比赛现场的小伙伴们也十分激动!

极具特色的赛事LOGO冠军奖牌

 

拿下一局!选手们激动得握起了拳头~

 

河北省省赛,则走出了另一种辉煌蓬勃的风格。在夜色降临的城墙中,河北省省赛拉开了帷幕。古城的色彩与现场表演、比赛的灯光交相呼应,别有一番气势,不少观众纷纷掏出了手机,拍下当夜的精彩一幕。

夜色降临,比赛现场一片金碧辉煌

 

观众使用手机,拍下了现场coser表演的精彩一幕

 

 

第三周临近,四省冠军即将诞生

第三周比赛马不停蹄地朝我们走来啦!8月11日至8月12日广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重庆市、江苏省四个省份将展开第三轮省赛赛事。激烈的比拼下,冠军又将花落谁家?

比赛将会于16:00 -22:00在城市赛官网、虎牙、企鹅电竞和哔哩哔哩平台同步进行直播,没法到达现场观赛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围观直播哦!

 

想了解更多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相关赛事福利详情,欢迎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页面查询。

城市赛主页: https://pvp.qq.com/cp/a20180822citylg/index.shtml

 

最后,还要感谢ROG以及企鹅电竞、虎牙直播、哔哩哔哩平台对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的大力支持!

 

特别鸣谢

赛事官方合作伙伴

 

赛事直播平台